omniture

隆基泰和三年蝉联“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榜单

2018-09-19 16:33 7311

河北保定2018年9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8日,在杭州举行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暨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泰和”)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优异的市场表现荣膺 “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第47位(品牌价值63亿元)。此外,隆基泰和凭借“创建城市新生态”企业运营理念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称号;旗下保定未来石城市综合体项目获评“2018中国房地产优秀品牌项目”。

隆基泰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奖牌
隆基泰和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8中国房地产专业特色品牌企业”奖牌

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测评成果发布会是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主办,旨在以专业深入的研究、客观公正的结果,为房地产企业深化品牌战略提供培育思路和价值范本。“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 已经连续举办八年,成为了房地产业界权威品牌类奖项,具有深远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两项荣誉的获得,表明隆基泰和品牌价值与企业实力已经位居行业前列,再次印证了“创建城市新生态”运营理念的先进性与科学性,是行业内独具特色的企业发展模式。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刘志峰在发布会上致辞,“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品牌企业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力量。”他另外提到,从测评的总体成果看,包括500强房企在内的品牌房企,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有效推进转型升级,大力开展技术创新,促进产品升级换代,更加注重发挥品牌价值和做强、做优、做精。

测评报告指出,随着房地产行业步入下半场,品牌成为重要的竞争力,房企的品牌意识普遍增强。房企的品牌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大部分房企有意识地建设自己的品牌,行业出现了一些品牌特色鲜明,知名度、美誉度高的强势品牌。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测评”工作,全面反映了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营销代理企业、物业管理企业、部品部件企业等相关企业在产品开发、经营管理、市场提升、社会责任等各方面的品牌价值情况。在发布的榜单中,隆基泰和名列第47位,品牌价值为63亿元。

隆基泰和坚持深耕京津冀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并坚定落实新型城镇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各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实现从城市建设、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周期需求。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