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基泰和蝉联“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混合所有11-30)”

2018-09-20 17:00 9035
9月19日,在“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30 (混合所有11-30)”第26位(品牌价值68.11亿元)。

河北保定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会议中心举办的“2018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五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上,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简称“隆基泰和”)依托行业领先的企业实力蝉联“2018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 TOP30 (混合所有11-30)”第26位(品牌价值68.11亿元),这也是隆基泰和集团自2013年起连续6年入围该项测评。

会上,隆基泰和还凭借企业运营理念荣获“2018中国房地产综合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 TOP10 - 创建城市新生态”;隆基泰和产业发展集团荣膺“2018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旗下保定未来石城市综合体项目荣列“2018中国商业地产项目品牌价值 TOP10”。

隆基泰和荣获四项荣誉
隆基泰和荣获四项荣誉

此次成果发布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国指数研究院联合主办,三家机构共同成立的“中国房地产 TOP10 研究组”于2003年成立,致力于对中国规模大、效益佳、品牌优的房地产企业群体进行研究。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了十五年,相关研究成果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对品牌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国房地产 TOP10 研究组认为,2018年上半年,中国房地产在“房住不炒”的总基调下,迈进“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高质量发展阶段。品牌企业加快发展节奏,推进跨界合作与产城融合,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优异成绩。品牌传递信赖,加速累积核心忠实客户;品牌承载责任,筑基城乡美好生活;品牌更是助攻利器,赋能业务与营销。打造厚重的品牌基因,是优秀品牌房企实现持续经营、促进行业健康运行的重要基础。

隆基泰和坚持深耕京津冀的发展战略,积极响应并坚定落实新型城镇化、京津冀协同发展及雄安新区的国家战略,各大业务板块相互促进、协同发展,实现从城市建设、服务到可持续发展的城市运营全周期需求。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