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范医美与中原丽人首次重组 黄普利任郑州中原星范医学整形院长

2018-09-25 16:47 10186
2018年9月16日,郑州中原丽人与星范医美集团圆满完成首次重组暨中原丽人正式更名为郑州中原星范。由黄普利院长(原中原丽人院长)任郑州中原星范医学整形院长。标志着星范医美集团正式落户郑州,开启了中原高端轻奢医美领域的新纪元。

郑州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9月16日,郑州中原丽人与星范医美集团圆满完成首次重组暨中原丽人正式更名为郑州中原星范。由黄普利院长(原中原丽人院长)任郑州中原星范医学整形院长。标志着星范医美集团正式落户郑州,开启了中原高端轻奢医美领域的新纪元。

深度服务客户,以口碑树品牌

来自台湾的高端轻奢医美品牌 -- 星范医美,本着“好医生+好管理+好品牌”的理念,通过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手段,致力于打造一个以顾客满意为目的,让爱美者可信赖、可放心选择的全球医美连锁品牌。

而这一发展理念与黄普利院长的“不做广告靠口碑”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黄普利院长一直将顾客满意作为发展的第一要义,为了实现这一目的,黄普利院长在技术上不断实践、学习,开拓创新,在服务上精益求精。在黄普利院长的带领下,原中原丽人的顾客满意度稳超同行业其他医美机构,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不靠广告,靠口碑的美容机构。

黄普利院长
黄普利院长

回归医疗本质  以技术为核心    

目前国内医美市场鱼龙混杂,大型连锁医院、中小型机构以及小诊所医生技术水平良莠不齐,还有很多非法行医的黑诊所和美容院也在浑水摸鱼,给爱美人士的选择造成了很多困扰。而星范集团在成立之初就将回归医疗本质,以技术为核心作为品牌发展的宗旨。本着这一宗旨,星范集团在医生的选择上尤为慎重。

而中原丽人黄普利院长在众多医生中脱颖而出,她从事整形外科美容工作十余年,成功实施美容整形及修复手术超万例,创新了数十项项整形技术,研发3项手术专利技术,多次在韩国、日本、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举行的学术交流会上发表演讲并开展手术实操,其开创的双眼皮隐形无痕缝合、假体多维固定等十多项手术技巧,得到国内外专家的一致认可。

黄普利院长3项专利技术证书
黄普利院长3项专利技术证书

树行业标杆  立业界典范 

星范集团与中原丽人强强联合,黄普利院长荣任星范集团首席整形修复专家,郑州星范将以黄普利为首的医美专家团队为基石,以星范集团的品牌经营和管理理念为依托,必将成为一家管理规范、流程标准、价格透明,让求美者可信赖,可放心选择的医美机构,也必将为中原地区医美机构的发展树立新的行业标杆,成为医美机构的行业典范。

郑州星范医学整形升级后实景
郑州星范医学整形升级后实景
消息来源:河南郑州星范整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