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WC携手成都市医疗美容产业协会,展现医美之都品牌力量

2022-10-31 10:00 5287

上海2022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第二届"医美之都"全球化发展论坛暨"医美之都"合规化经营论坛将在11月12-13的【AMWC China 2022 世界美容抗衰老大会】上举行。本次论坛传承一如既往的高水平学术交流性,为大家分享前沿的产品与技术、解读最新行业资讯与产业政策、全面链接行业多方渠道与平台。

(AMWC China 2022 将在成都举行)
(AMWC China 2022 将在成都举行)

一、论坛简介

随着多项依法合规政策出台,有人说医美行业进入了漫长的"寒冬",但与其说是寒冬,其实更是医美产业"蓄力期"。上游厂商和医美机构如何满足合规和监管要求,规范化发展,将是在下一周期制胜医美市场的关键。本次"医美之都"合规化经营论坛邀请到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的瓦庆彪主任及四川闰则律师事务所的邓明攀主任作论坛主席,携手众多专家学者围绕围绕医美行业最新的监管趋势和执法动态、梳理主要合规的风险点,围绕经营者关心的话题,帮助掌握医美行业合规的新动态。

二、论坛主席


瓦庆彪

  • 中国整形美容学会损伤与救治分会副会长
  • 中国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理事
  • 成都市整形美容质量控制中心业务主任
  • 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美容学组委员
  • 中国整形美容学会皮肤美容分会皮肤外科学组委员
  • 四川省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青年委员、美容学组委员
  • 四川省整形美容协会瘢痕分会副主任委员


邓明攀

  • 四川闰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 中国医院协会医疗法制专业委员会医院法治研究专业组副组长
  • 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智慧医院与人工智能应用工作委员会委员
  • 四川省律师协会医药卫生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成都市律师协会医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 四川闰则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专注于大健康产业法律服务领域17年,《健康界》认证优质作者,EXIN 国际认证 DPO(数据保护官),先后在《中国医院院长》、《中国卫生人才》、《医学与法学》、《中国卫生法制》《健康界》发表多篇涉及医院管理、健康医疗大数据、个人信息保护、人工智能等文章,参与编写著作3部,曾获得"成都市优秀律师"、"四川省优秀律师"称号,系四川省2022年"双百"活动法治宣讲团成员。

三、主席寄语

医美产业的迅猛发展为市场注入新活力,是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为打造"医美之都"现代化、国际化品牌,实现产业发展和合规经营并重,解决因医美广告行政处罚面广,处罚结果重等问题,拟邀市场监管部门专家、律师、质控专家、医美产业经营管理专家就医美机构诊疗行为和广告中可能存在的法律风险,展开主题分享和圆桌交流,并探寻医美机构合规经营的路径,以期为医美产业发展助力,助推医美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四、议程安排

(一)新形势下医美机构广告合规

1、成都医美行业广告行政处罚案例分析 

2、医美广告合规路径

(二)医美机构诊疗行为合规

1、医美机构日常诊疗行为行政处罚案例分析

2、医美机构质量控制应注意的风险

(三)圆桌论坛:如何确保疫情下医美机构经营合规

 

消息来源:AMWC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