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郑州丽人整形美容医院黄普利医生将携专利参加鼻整形修复学术会议

2018-08-30 14:35 7767
2018年9月底,“星范集团鼻整形修复学术会议”将在湖北省宜昌市隆重举行,星范集团眼鼻整形修复首席专家-郑州丽人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普利医生,也将会携带自己的专利技术与会,发表其在鼻整形修复领域取得的新突破和新成果。

河南郑州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度“星范集团鼻整形修复学术会议”将在湖北省宜昌隆重举行,届时来自上海、浙江、郑州、黑龙江等全国各地的知名整形美容专业人士、医美行业大咖和众多国内知名媒体将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将围绕“鼻整形修复”问题展开深入的学术探讨和交流。同时备受关注的星范集团眼鼻整形修复首席专家 -- 郑州丽人整形美容医院院长黄普利医生,也将会携带自己的专利技术与会,发表其在鼻整形修复领域取得的新突破新成果。同时本次学术会议还将通过微博、微信等公众平台进行详尽的报道。

深度解析国内鼻整形失败现状

在我国鼻整形是位居第二的常见美容手术,开展数量仅次于双眼皮手术。但由于早期市场的不规范,我国鼻整形整体返修率(二次手术)接近50%,近一半的鼻整形顾客在初次隆鼻后接受二次甚至多次鼻修复手术。随着像玻尿酸等可吸收填充材料被广泛应用于医疗美容包括鼻部整形领域,市场也同时出现很多不良现象,各种“以次充好”“假冒伪劣”的情况层出不穷,如2006年就已明令禁止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俗称“奥美定”)被直接冒充玻尿酸进行整形填充,患者轻则水肿、发红透光、重则直接失明、溃烂甚者失去生命。

郑州丽人整形黄普利院长在面诊时为其详细讲解手术方案
郑州丽人整形黄普利院长在面诊时为其详细讲解手术方案

黄医生认为,大部分鼻整修手术并非技术上的失败,而在于术后效果预期差距,这也是整修手术里返工率高的原因之一。网络时代信息传播快速,很多低劣网络广告直接影响消费者判断,导致消费者会忽略医生的专业性。曾经欧式双眼皮、高挺直鼻梁和蛇精锥子脸一度是“网红标配”,而后又不再流行,取而代之的是小内双、韩式小翘鼻等,但这遗留下很多问题。主治整形修复的黄普利院长表示,“这两年明显发现来修复“网红鼻”的客户越来越多。以前觉得隆鼻做一次两次还好,第三次就很多了,现在已经出现了修复四五次的客户。”

黄普利院长带领医疗团队以精湛的技术成功再造美鼻
黄普利院长带领医疗团队以精湛的技术成功再造美鼻

审美是艺术,也是医术

鼻整形不能仅关注鼻型美,更讲究鼻子与面部五官的美学平衡。“审美的主体是协调,是和谐,面部形态与整体气质搭配达到和谐统一,这样的美才是自然的美。”黄普利医生说:“鼻整形需要考虑面部平衡,讲求自然美学,人的面部是立体的结构,对面部特征的印象都是来自于整体透视的效果,通过微调面部的少部分几个部位就能达到很好的整体透视效果,如把下巴稍垫高,鼻尖稍抬高,一个原本想要做面吸瘦脸的病人就无需瘦脸了,透视的效果直接就让她的脸显小了。”

突破传统,新技术新突破带动行业新进展

对于鼻部修复的技术性难题,黄普利院长介绍说:“传统的鼻部整形修复技术,操作繁琐,手术器械落后,精准度低,容易误伤周围组织,诱发鼻部大量出血,甚至导致增生,造成鼻头硬胀、歪斜等问题。”针对这种由落后技术引发的鼻部修复难,修复不良的技术性难题,业界专家都在不断地探索新的解决方法,研发更具特色性的手术术式,创造更先进的医疗器械。黄普利院长也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在结合自身丰富的临床实战经验基础上,取得了在该领域的新进展和新突破。黄普利院长表示:“新的鼻部修复技术将更加突出精细化和精准化,不但手术操作实施更加方便,而且对相关组织的损伤也更小,能够确保伤口快速愈合,不容易诱发增生、出血等问题,同时术后患者的外形也会更加自然美观。”

这次鼻部修复学术会议,无疑将会给传统鼻修复领域带来新的学术视野,产生新的思想风暴和技术革新,促进鼻修复技术的进一步发展,进而给整个医美行业带来深远影响。无论是深思以往,还是分析现状以及展望未来,这次学术会议都将会给广大求美者带来新的福音。

黄普利院长前往日本同福田庆三共同进行学术讨论期间合影留念
黄普利院长前往日本同福田庆三共同进行学术讨论期间合影留念
消息来源:河南郑州丽人整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