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郑州星范整形医院院长黄普利提出:形象力是财富升值的最大权重

2019-01-22 09:57 6507
1月18日下午,郑州中原星范医疗整形医院院长黄普利应邀出席首届工商银行VIP顾客形象管理助力财富升值交流大会,黄普利院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提出个人形象是所有无形财富中的最可控的变量,形象力占据财富升值的最大权重的观点。

郑州2019年1月22日电 /美通社/ -- 1月18日下午,郑州中原星范医疗整形医院院长(原中原丽人院长)黄普利应邀出席首届工商银行VIP顾客形象管理助力财富升值交流大会,黄普利院长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嘉宾,提出个人形象是所有无形财富中的最可控的变量,形象力占据财富升值的最大权重的观点。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在交流会上做主题分享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在交流会上做主题分享

 形象力是财富升值的最大权重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财富概念已经不单单是指银行账户中的数字、房产、股票等有形的资产,还包括个人信用、人脉、经验、形象等无形的财富。个人形象对个人财富积累及增值有重要的作用,个人形象对个人财富积累中的作用的大小称之为“形象力”,形象力是可控的,可大可小,是促进无形财富升值的最大权重。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与顾客交流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与顾客交流

医学为本  助力形象力提升

个人形象受个人外貌、气质、学历、审美等因素的影响,而在个人气质容貌的基础上进行的形象管理才是提升形象力的关键。“医学为本,用医学的手段进行形象管理,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形象的塑造才是正确提升形象力的办法”郑州星范整形医院院长黄普利如是说。

医疗为本  坚守初心

星范集团秉承回归医疗本质,以技术为核心。“这是医美之魂,必须坚守;也是有了这样的坚守星范集团才能够在短短的4年中,发展至全国70多家机构,成为世界乃至中国较具影响力的医美连锁,是促成本次合作的首要因素”。其次,本次合作首选郑州星范作为试点,与郑州星范(原中原丽人)的遥遥领先的顾客满意度和良好的行业口碑以及郑州星范医疗整形医院黄普利院长高超的修复技术、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密不可分。

郑州星范整形医院院长黄普利开创了气质美学流派,获得3项实用专利证书,创新37项临床手术术式,其中Natural星范魅眼重睑术被列为全国十大经典重睑术术式之一,并先后成功为5000多例上眼睑提肌无力、眼睑下垂矫正、倒睫、单眼皮等问题的顾客实施手术,术后眼睛形态真,线条顺,眼神亮,睫毛翘,双眼皮自然无痕;其AR美鼻术两例经典的修复手术案例被收录成为高等院校整外教材经典案例。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简介
郑州星范黄普利院长简介

品质形象管理之巅

郑州星范整形在黄院长的带领下,以医学塑美为本,以高品质的形象管理为核心,立足中原,为中原大地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加专业化、国际化的医美技术和尊贵服务。

消息来源:河南郑州星范整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