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Do Technologies与北美领先的服务提供商达成协议

在亚马逊网络服务上提供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组合
WeDo Technologies
2018-09-24 15:00 6344
WeDo Technologies欣然宣布,一家北美一级电信服务提供商已经选择WeDo Technologies的综合收入保障(RA)和欺诈管控解决方案来保证其移动业务。

华盛顿2018年9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电信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方面的全球领导者 WeDo Technologies 欣然宣布,一家北美一级电信服务提供商已经选择 WeDo Technologies 的综合收入保障 (RA) 和欺诈管控解决方案来保证其移动业务。在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上运行,WeDo 的解决方案将使运营商在向市场推出新服务时避免收入漏损,同时保护客户免受欺诈。

随着这家服务供应商继续推出新服务,它希望确保未来有一个可靠的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系统。为了更容易地集成到运营商现有的云业务支持系统 (BSS) 基础设施中,它将在 AWS 上部署 WeDo 的 RAID 软件,使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可升级性,同时降低拥有成本。

WeDo Technologies 首席执行官 Rui Paiva 评论说:

“WeDo 很高兴在加速增长战略之际为美国最具创新性的移动品牌之一提供支持。通过在 AWS 上运行我们的 RAID 解决方案,该运营商如今将从欺诈检测和收入保障的不断更新中受益,其中还包括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能力,以确保它们具备管控未来风险和挑战的能力。”

在通信行业,利用基于云的基础设施获得实现敏捷性和提供竞争优势所需的灵活性、可升级性和成本效益方面正在发生越来越大的转变。Rui Paiva 还提到:“WeDo Technologies 的 RAID 软件确保通信提供商有机会在其收入保障和欺诈管控项目中获得这些好处。”

RAID Cloud 解决方案为管控电信欺诈提供了一种更简单、更快速、更智能的方法。通过利用云,RAID 凭借其自助服务和用户友好的现场上机过程,减少了集成时间和成本。RAID 使运营商能够解决漫游、绕行和 IRSF 欺诈问题,并使运营商能够识别未来收入漏损的领域。RAID 的预构建欺诈和RA模块提供了丰富的管控功能,可以与 AWS 的云分析服务集成在一起,以便更深入地分析用户和客户的使用情况。

随着 AWS 上 RAID 的部署,WeDo Technologies 正在加快物联网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上市时间。WeDo Technologies 将为 AWS 物联网客户提供端到端的保护,以帮助他们应对与物联网保障和欺诈管理有关的一些最具挑战性的问题。

WeDo Technologies 如今将能够在物联网的潜力之上提供更广泛的欺诈管控能力。这一方法将有助于并激励通信服务提供商通过创造新的商业模式和探索不同行业机会的创新方法,重新思考物联网的“设计保证”。

消息来源:WeDo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