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出席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保障电动汽车生态安全

DEKRA德凯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GFM 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于大会主论坛 -- 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与众多领军汽车企业领袖代表一起,就电动汽车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杭州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9月20日,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 GFM 2018 全球未来出行大会 (GFM 2018)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大会深入探讨汽车与出行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实践,从产业政策、战略路径、技术与产品创新、法规标准等多维度助推汽车产业升级与发展。

本次大会主论坛 -- 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于9月20日下午圆满举办,论坛旨在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与趋势,加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全球化合作,通过对新能源汽车政策解读和产业核心技术深入交流,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和新能源汽车的前沿技术创新与产业化路径发展。

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较大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连续第二次受邀参加此次盛会。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 Stan Zurkiewicz 先生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与众多领军汽车企业领袖代表一起,就电动汽车未来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盛大开幕
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盛大开幕

电动汽车发展迅速,安全问题受到广泛关注

随着电动汽车行业制度、体系、法规、市场机制不断成熟发展和完善,电动汽车产业发展迅速,电动汽车的安全性日益成为当下行业的关注焦点之一。与传统汽车相比,电动汽车安全性又有哪些特别的要求?

电动汽车的安全可靠性涉及方方面面,并贯穿其整个产业链,从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后市场,到充电基础设施。例如,针对整车与动力电池安全,电动汽车不仅需要满足传统汽车的安全标准,还需要考虑电动汽车独有的电安全性能及相关电子环境对整车的影响等方面;而动力电池作为电动汽车三大核心零部件之一,热管理、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等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要求。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出席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出席全球新能源汽车创新大会

DEKRA德凯集团保障电动汽车生态系统安全

DEKRA德凯集团不仅保障电动汽车整车与零部件的安全与可靠,同时还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电动汽车网络和互联安全以及电动汽车后市场提供全方位服务。

汽车技术在不断融合与升级,在互联互通的时代,我们不断研发新的检测技术,保障互联互通及网络安全。面对不断增加的充电基础设施,我们通过测试与认证、技术服务与咨询,验证电动汽车与充电桩的互操作性,真正保障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安全。同时,针对新兴的电动汽车二手车市场,DEKRA德凯集团开发了快速验证电动汽车电池性能的工具。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发表主题演讲

DEKRA德凯集团快速应对市场技术趋势和需求的变化,提供针对未来汽车行业电动化、低排放和高安全性的服务方案,致力于保障电动汽车生态安全!

联系我们:
info@dekra.com.cn
www.dekra.com.cn

关注我们:
微信:“DEKRA 东亚区”
领英:“DEKRA East Asia”
Facebook:“DEKRA East Asia”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