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总部喜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张永伟秘书长参观访问

近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先生一行在德国进行智能驾驶技术考察期间,圆满完成了对DEKRA德凯集团总部的参观访问。双方就出行变革、中德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自动驾驶等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分享经验。

德国斯图加特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简称“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先生一行在德国进行智能驾驶技术考察期间,圆满完成了对DEKRA德凯集团总部的参观访问。DEKRA德凯集团对张永伟秘书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DEKRA集团董事会成员Ivo Rauh先生与张永伟秘书长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双方就出行变革、中德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自动驾驶等话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分享经验。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先生与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DEKRA集团董事会成员Ivo Rauh先生亲切会面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兼首席专家张永伟先生与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DEKRA集团董事会成员Ivo Rauh先生亲切会面

面向未来,中德合作共赢

中国已成为全球较大的汽车市场,自2009年以来,中国新车产销量连续9年居世界榜首。如今,在政策引导和补贴推动下,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处于世界引领地位。德国作为世界汽车制造强国,有着深厚的历史积淀。严格的制造标准,产品的高质量成为其核心竞争力,步入新世纪,由德国发起的“工业4.0”率先掀起了全球范围内的工业转型浪潮。

中德两国在汽车领域的合作历史悠久,改革开放后,德国率先同中国在汽车领域进行了合作。在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时,两国领导人表示,中德要顺应时代潮流,发挥产业结构互补性强的优势,加强在数字化、自动驾驶、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等新兴产业领域合作,并且签署了一系列汽车领域相关合作。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DEKRA德凯携手保障未来交通安全发展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成立于2014年,是中国电动汽车领域跨学科、跨行业、跨部门、跨所有制的,非官方和非盈利性的政策和学术研究平台,近两年以来一直密切关注汽车智能化的安全发展,如测试、标准与法规方面的问题。而DEKRA德凯集团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拥有欧洲较大的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独立测试中心,一直与百人会就未来交通的安全发展保持着积极的互动与交流。

在此次交流期间,DEKRA德凯集团CEO Stefan Kolbl先生表示道:DEKRA德凯致力于安全工作超过90年,我们一直勇于面对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挑战。确保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的安全是我们未来几年的关键任务之一。日益崛起的中国的汽车行业在未来交通发展扮演着重要角色,我们期待与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共同努力,保障未来出行安全。

张永伟秘书长表示道: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成立四年多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与共享化发展。中国高速发展的信息通信产业与复杂多样的交通场景使得中国成为最有条件满足自动驾驶技术测试与研发要求的国家。DEKRA德凯是全球领先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百人会非常愿意将DEKRA德凯在自动驾驶测试领域的先进经验与研发成果介绍到中国,并和DEKRA德凯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自动驾驶产业的发展。

会议期间,双方还就DEKRA德凯在车联网以及自动驾驶和V2X技术领域的测试和标准研究成果进行了交流。双方共同表示,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中德在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相互了解,未来双方将致力于在自动驾驶领域进行更广泛和更深入的合作,共同为未来交通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