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2018电动汽车安全 - 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10月30日,DEKRA德凯2018电动汽车安全 · 创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四处处长郑士泉先生出席并致开幕词。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0月30日,DEKRA德凯2018电动汽车安全 · 创新论坛在上海圆满举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南京康尼新能源、比亚迪、台达电子、北京新能源汽车、深圳瑞凯诺、江苏中利、远东控股集团、万帮充电、浙江巨磁等多家电动汽车相关领域机构和企业的200多位高层及专业人士齐聚一堂,他们从政策、技术、市场、未来趋势等不同角度出发,深度分析电动汽车及相关领域的市场发展。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南亚区总裁Stan Zurkiewicz先生、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认证四处处长郑士泉先生出席并致开幕词。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道:“电动汽车的发展不仅得益于汽车科技的发展,同时也是世界主要汽车生产国政府共同推动的结果。作为汽车未来三大趋势之一,其安全可靠性涉及方方面面,并贯穿从电动汽车的研发、制造、后市场,到充电基础设施等整个产业链。在某些领域,例如,电动汽车动力电池、驱动电机和电机控制器作为其三大核心零部件,对其安全性的要求远超传统汽车。DEKRA德凯责无旁贷,快速应对市场技术趋势和需求的变化,提供针对未来汽车行业电动化、低排放和高安全性的服务方案,致力于保障电动汽车生态安全!”

DEKRA德凯2018电动汽车安全 · 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DEKRA德凯2018电动汽车安全 · 创新论坛圆满举行

DEKRA德凯与南京康尼签署战略合作

大会期间,DEKRA德凯与南京康尼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京康尼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在电动汽车连接器领域进行不断地深入研究,于今年获得由DEKRA德凯和CQC联合颁发的首张电动汽车连接器联合证书。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将在电动汽车连接器、高压线束、充电接口、充电系统等产业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和合作。

DEKRA德凯与南京康尼签署战略合作
DEKRA德凯与南京康尼签署战略合作

DEKRA德凯为台达颁发直流充电桩CB与CE证书

著名电动汽车充电系统制造商 -- 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为保时捷设计制造的电动汽车直流充电桩获得了由DEKRA德凯颁发的国内首张符合IEC 61508功能安全的电动汽车直流充电桩CB与CE证书。

DEKRA德凯为台达颁发直流充电桩CB与CE证书
DEKRA德凯为台达颁发直流充电桩CB与CE证书

台达电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苏俊文经理表示道:“台达电子与DEKRA德凯从2011年合作至今,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感谢DEKRA德凯对此次项目的全力支持,让我们在确保项目质量的同时,快速完成了功能安全相关的所有的评估流程和测试,获得认证。”

大咖云集,共同探讨电动汽车安全世界

大会期间,众多领先的电动汽车相关领域的制造商,包括南京康尼、比亚迪、北京新能源汽车、深圳瑞凯诺、江苏中利、国电南瑞、万帮充电等分享了各自的技术成果、解决方案以及对所在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的理解。DEKRA德凯众多电动汽车专家也为参会者分享电动汽车充电桩、线缆、连接器等领域的标准对比与测试案例分析。

DEKRA德凯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机构,同时也是首个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外资企业成员,与GB标委会共同编写了GB标准 -- GB/T33594。

DEKRA德凯电动汽车实验室已经获得了包括CBTL, RVA, CNAS等多项国际,欧洲,中国实验室认可,并且测试能力涵盖材料测试、EMC电磁兼容测试、安全性能测试、通讯协议测试、可靠性测试及功能安全等相关的全范围试验。除了实验室测试之外,DEKRA德凯还能提供电动汽车充电基础结构测试、安装、审核、培训等服务。DEKRA德凯将继续开展与客户、国家实验室、政府机构等的大力合作,帮助合作伙伴走向国内,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