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受邀参加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7月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DEKRA德凯作为全球专业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受邀出席此次大会。

海南博鳌2019年7月3日 /美通社/ -- 7月1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WNEVC)”在海南博鳌盛大召开。多位中央领导和海南省领导共同出席此次大会,与100多家新能源整车及相关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各界嘉宾共1500余人,共同围绕“新时代新变革 新产业”的主题,交流思想、分享经验。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大会期间,与会各方达成并发布《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博鳌共识》,呼吁开展更为广泛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以全球智慧共同应对新能源汽车发展仍面临的问题与挑战。

DEKRA德凯作为全球专业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受邀出席此次大会,DEKRA德凯集团东亚及南亚区总裁曾牧先生在主题峰会电动汽车充换电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模式发表演讲。

里程焦虑推动政府投资充电桩

中国到2018年年底的时候,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到290万辆,其中乘用车占比75%,客车占比17.5%,货车占比7.3%,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进入加速发展的新阶段。但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占比不断提升,其配套充电设施同样需要紧跟市场需求。

中国计划到2020年新增480万个充电站和充电桩用来解决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提高其对电动汽车兴趣。而截止至2018年底,中国市场充电基础设施约80万个,公共充电站33.1万个,私人充电站47.7万个,可以说充电配套市场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DEKRA德凯探路电动汽车充电安全

充电设施所在的工作环境(露天环境)要求了其必须拥有较高的安全等级,面对未来如此庞大的充电桩数量,如何才能保证安全?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及南亚区总裁曾牧先生在主题峰会“电动汽车充换电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模式”上发表演讲。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及南亚区总裁曾牧先生在主题峰会“电动汽车充换电领域的新技术与新模式”上发表演讲。

曾牧先生表示道:“充电桩普遍采用高电压、大电流的工作方式,这对安全提出了极高的要求。同时,充电桩品牌众多,执行标准不一,如何确保充电桩、电动汽车和运营商的互联互通,同时还要保证客户的信息安全,这些都是现在充电设施/桩领域需要解决的痛点。DEKRA德凯作为全球专业的检验检测机构,以国际标准为基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拥有大功率、大电流输出(1kV AC)、通信协议、高压冷却测试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硬件、软件、功能安全、可靠性与实效分析、网络安全、无线、EMC、型式认证、培训在内的一站式充电桩服务。”

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电动汽车团队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以及全面的实验室测试能力,制定了多项电动汽车相关标准规范,其中K175对应的CQC 1103 -1105已经升级为国标GB/T 33594。我们的电动汽车零部件检测实验室也已成为特斯拉、比亚迪、蔚来汽车以及上汽集团等企业的授权第三方实验室。

DEKRA德凯一直帮助客户及早识别和评估不合格问题,降低重新设计成本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定制化的测试方案帮助客户排除故障;专业的技术人员时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建议。DEKRA德凯作为一家保障安全的全球专业机构,通过将先进的技术服务本土化,致力于支持中国电动汽车产业的安全发展。

备注:照片来源于2019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