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举办苹果技术分享会,打造多元社区体验

2018-09-21 13:33 6525
9月18日,ATLAS 寰图也为热爱科技的社区会员准备了一场与苹果新产品和技术深入交流的特别分享会,让会员们深入领略新一代ios系统等领先技术的魅力,倍受社区会员追捧。

广州2018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万众瞩目的201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上周举行,这次发布会带来了史上最贵的iPhone、中国特供的“双卡双待”,还有配备了心率检测功能的Apple Watch系列4。苹果发布会带来新一轮科技探索热潮,9月18日,ATLAS 寰图也为热爱科技的社区会员准备了一场与苹果新产品和技术深入交流的特别分享会,让会员们深入领略新一代ios系统等领先技术的魅力,倍受社区会员追捧。

来自苹果的软件工程专家在分享会现场展示新品iPhone和iWatch的技术亮点,以及新产品与AR(增强现实)技术之间的互联互通。使用具有AR功能的苹果设备进行拍摄,把镜头对准网络上与实物等比大小的素材,如家具、舞台、植物等,在现实场景中便能实现逼真的增强现实效果,其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来自苹果的软件工程专家在分享会上介绍苹果的技术亮点
来自苹果的软件工程专家在分享会上介绍苹果的技术亮点

 

苹果软件工程专家现场演示科技应用
苹果软件工程专家现场演示科技应用

分享会上,ATLAS 寰图公布了会员购买苹果产品可享受的尊属折扣。而除苹果以外,ATLAS 寰图还与佳能、索尼、耐克、傲胜等多个国际品牌合作,为会员提供各种福利,致力于为其提升生活品质。

除了合作品牌福利,ATLAS 寰图社区固定为会员们准备各种丰富的福利活动,每个月多达20余场。例如,为会员提供星级酒店标准美食的早餐会,由专业咖啡师带领会员开展味蕾之旅的品鉴会,关注会员健康的寰城跑和瑜伽运动,特邀大咖做客的“寰图商学院”主题分享,为会员在 CBD 区域通勤提供便利的穿梭巴士,以及各式各样的艺术音乐活动等,极大地丰富了会员在办公之外的生活。

线下活动精彩纷呈,ATLAS 寰图也同时着力于打造活跃的线上社区。ATLAS 寰图 APP 根据会员的需求不断升级,实现线上社区、蓝牙开锁、行政服务预约、会议室预定、活动及课程报名、线上点餐、访客邀请等多方面的功能,构建多元而有趣的“第三空间”。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