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省心如伊”年货铺亮相ATLAS 寰图,天猫年货节进驻“联合办公”

2019-01-25 20:56 6587
一月,CBD白领们参加了伊利设于广州珠江新城的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的“天猫年货节”。活动当天,“创意快闪店+暖心咖啡+高端赠品”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超过2,000名客人到店参与。

广州2019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一月,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增添了一抹熟悉的红色。平日本就熙熙攘攘的咖啡馆聚集了数十位“低头族”,正忙着将在现场打卡的照片发布到朋友圈。这是CBD白领们在参加伊利设于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的“天猫年货节”。

ATLAS 寰图联合伊利与天猫于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设置的快闪店
ATLAS 寰图联合伊利与天猫于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设置的快闪店

活动当天,顾客到店参与拍照互动即可免费品尝由 ATLAS Coffee 寰图咖啡定制的天猫咖啡。“创意快闪店+暖心咖啡+高端赠品”的活动形式吸引了超过2,000名客人到店参与。“我是看到了寰图APP上的活动信息,觉得挺有意思的,就下来参加了。”在ATLAS寰图·广州雅居乐中心办公的徐小姐分享

有趣而熟悉的“天猫”出现了在咖啡上,为客人们带来不少惊喜
有趣而熟悉的“天猫”出现了在咖啡上,为客人们带来不少惊喜

这不是 ATLAS 寰图第一次举办类似的线下活动。近年来,随着联合办公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面向 CBD 消费群的品牌将像 ATLAS 寰图的联合办公企业作为推广的重要据点。以往,快消品品牌在举办路演活动时,往往将商场作为场地的首选。充足的人流和活跃的氛围是重要的考虑因素。而联合办公的场地,则因为其精准的客户群,广泛的网络,灵活的形式,成为了活动场地的新宠。

“ATLAS 寰图不仅有办公空间,还有丰富的生活空间,如咖啡厅、餐厅、健身房等不同的场地,为品牌方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办公空间的优质租户,本身为品牌方确保了精准的流量。”ATLAS 寰图分享:“我们的主要客人包括了500强企业的分支机构,实力不俗的中小企业以及对品质有诉求的创业团队等。这些都是品牌方重视的客户群体。”

除了场地的优势,以及办公空间的精准客群,现在许多联合办公企业的覆盖层面,不仅限于办公空间的客人。ATLAS 寰图表示:“ATLAS 寰图的会员还包括健身会员餐饮会员等。我们会通过 ATLAS 寰图自身的社交平台将活动信息分享给我们的会员,鼓励他们参与。相对来说,传播的落地能力会比较强。客人还是很欢迎类似的活动的,无形中也增强了客户的粘性。”

ATLAS 寰图与惠普、Nike、佳能、索尼、亚马逊、汤臣倍健、土耳其航空等品牌都联合举办过不同的活动。活动类型包括了行业分享沙龙、垂直马拉松、会员专享福利等。

ATLAS 寰图与品牌的联合活动(左上:Nike-瑜伽公开课,右上:新榜-品牌营销论坛,左下:亚马逊AWS-首期 Aspace Talk,右下:Razer-新品发布会)
ATLAS 寰图与品牌的联合活动(左上:Nike-瑜伽公开课,右上:新榜-品牌营销论坛,左下:亚马逊AWS-首期 Aspace Talk,右下:Razer-新品发布会)

《2018年中国联合办公活力指数报告》指出,跨界互联是共享办公不可绕过的路径。在当下的互联网时代,行业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不同领域间的品牌合作促进了资源整合,创造超出期待的客户体验。就共享办公而言,品牌合作为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建立起更宽广的平台,让他们走出传统办公的条框,有更多机会接触行业以外的资源,享受更多办公和生活上的便利。持续的活动与丰厚的福利,亦有助于提升品牌的美誉度与客户粘性,受到了品牌方联合办公企业以及其会员的欢迎。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