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喜获“红珊瑚”奖

2018-09-18 14:31 6468
9月14日,“2018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暨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经过层层角逐,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影响力,荣膺“较佳景区管理机构”奖项。

2018亚洲旅游“奥斯卡”大奖

上海2018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9月14日,“2018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暨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经过层层角逐,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凭借优秀的市场表现和行业影响力,荣膺“较佳景区管理机构”奖项妈妈集团副总裁、目的地运营集团总经理李国栋作为演讲嘉宾,受邀出席了主题为“文化赋能下的旅游项目投资运营之道”的圆桌论坛。

亚洲旅游产业年会由中国著名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携手国内顶级学府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共同发起,是旅游业权威专家和企业领袖云集的盛典。本届年会以“文旅融合亚洲机遇”为主题,聚焦产业发展机遇的深层次议题,关注文旅融合背景下亚洲及全球旅游产业合作发展的新方向、新机遇。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颁奖典礼作为“重头戏”,成为本次大会备受瞩目的焦点。

李国栋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李国栋代表集团上台领奖

珊瑚常有,唯“红”稀有。“红珊瑚”奖被誉为“旅游行业的奥斯卡”,致力于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及标志性的权威奖项该评选以《21世纪经济报道》作为权威媒体平台载体,并依托“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专业的学术评价体系,委托专业数据机构,通过大数据采集解析,全面、客观、专业地评估旅游目的地城市、旅游景区等在各自行业中的地位和消费者心目中的定位。并邀请行业专家评审团进行专业评审,对亚洲旅游业各细分行业进行客观科学的评价。此次评选在为大众提供更多旅游消费指引的同时,也帮助旅游产业经营者和管理者了解产业的状况和市场表现,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荣膺“较佳景区管理机构”
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荣膺“较佳景区管理机构”

作为驴妈妈集团旗下旅游资源运营的重要一环,目的地运营集团始终在投建运一体化方面落地前行,深耕IP品牌与景区运营,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旅游资源运营服务商。目前已运营管理国内优质旅游资源20多项,涌现了一大批示范项目,例如上海青西郊野公园、斩获十几项大奖的中国野奢度假酒店第一品牌帐篷客酒店、世界自然遗产核心遗产区武隆天坑寨子、钧瓷文化发祥地神垕古镇、被《人民日报》誉为湖泊生态修复样板的淮安白马湖等,彰显强大的景区综合运营管理能力,较大程度地实现了资源、资本、人才势能的持续释放。

此次能够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斩获“较佳景区管理机构”的殊荣,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凭借的正是“新模式、新思路、新活力”理念在旅游资源运营管理方面的不断突破。集团通过实践创新,在原有的景区委托管理运营模式基础上,开拓了合资运营、特许经营、PPP模式以及地级市全域旅游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服务合作新模式,将优质资产通过市场化操作高效运转,用金融手段赋能景区运营管理的新思路,为景区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8年,伴随国家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中国正在进入文化塑造与旅游体验相融合的新文旅时代。在圆桌对话环节,李国栋以“运营前置化、IP先导、打造命运共同体”三个关键词概况了文旅项目的成功要素。驴妈妈集团通过文旅融合发展,以生态IP赋能景区发展,形成了集团特有的“顶层设计+IP+全产业链+PPP”生态圈一体化服务体系。通过运营指导规划,规划引领投资,一切以建立专业旅游目的地运营能力为核心目标,系统解决旅游规划与旅游项目落地、运营相脱节的市场痛点,为游客、景区和各级政府创造了更大价值。此外,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与合作伙伴携手发起了“生态旅游IP联盟”,通过扎根本土、注重传承,以品牌化的表达方式把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推动文化旅游惠民富民,形成文化和旅游交互发展的新动能。

随着中国经济结构向消费时代的全面转型、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和自由贸易政策的深化,亚洲旅游产业已成为世界旅游市场发展的主导力量之一。驴妈妈目的地运营集团也将以荣获亚洲旅游“红珊瑚”奖为契机,通过多业态品牌聚集与专业化管理,建设运营一批具有影响力、知名度,让更多消费者惊喜的优质旅游资源,为中国旅游市场创造更多行之有效的价值机遇,努力成长为有价值的世界级旅游资源运营管理标杆企业。

消息来源:驴妈妈旅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