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公司EQITII和EQITII市场的介绍与推出活动邀请各位参加

EQITII
2018-09-07 17:11 5913

新加坡2018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EQITII 董事会主席 Tom Wheeler、EQITII 首席执行官 Mike Mulica 和 EQITII 首席运营官 Shahid Ahmed 邀请出席新公司新闻发布会,介绍民主化数据的未来。欢迎所有新闻界人士亲自出席发布会。

EQITII 将向世界介绍创新的、分布式的、开放的数据版权市场。EQITII 市场将提供一个新的技术先进平台,以私密、安全和公平补偿的方式处理所有形式的数据。到访者有机会获取企业和消费者市场将如何最终对他们的数据拥有永久和长期控制权的见解。

新闻发布会将于2018年9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至4:00在新加坡莱佛士大道5号的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 Oriental Ballroom II 举行。

诚邀各位在新闻发布会前后不久参加下午茶活动。

消息来源:EQIT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