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检溯源参与主办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暨全球生鲜展

2018-04-19 14:34 10003
4月17-18日,由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共同主办,的“溯造美味,信享安全 -- 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暨全球生鲜展”在天津举办。

天津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4月17-18日,由中检集团溯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天津检验检疫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进出口食品化妆品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中检集团天津公司协办的“溯造美味,信享安全 -- 天津进口食品安全与贸易发展大会暨全球生鲜展”在天津举办。**康义、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天津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王智永、天津海关关长孙志杰、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世界肉类组织主席胡儒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巴西、新西兰、澳大利亚、德国、丹麦、乌拉圭、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政府部门、商业协会以及3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电商平台、冷链物流企业、大型超市等机构500余名代表参会。

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中致辞
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出席本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中致辞

在中检集团董事长齐京安及**康义等相关领导的见证下,中检集团副总裁王虹与天津检验检疫局副局长侯金坡共同签署《关于促进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基于共同探索“第三方采信+追溯”模式、推进食品追溯管理体系第三方合格评定制度、推动追溯大数据分析和结果应用以及保障数据安全等开展深入合作。

中检集团与天津CIQ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检集团与天津CIQ签署合作备忘录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溯造美味,信享安全”,旨在为进出口食品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进口食品质量追溯”及“贸易通关便利化”服务新思路;为国内外进口食品生产加工企业、贸易商、产业协会、政府部门提供质量追溯及口岸服务新政解读及国内外食品安全溯源体系对接;为进口食品行业打造业务交流、贸易对接、品牌推广等多功能的对外开放平台。大会通过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圆桌会议、企业沙龙、新闻发布、合作签约以及场外实地考察参观等各类交流及专项活动,为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国内外嘉宾提供了围绕“质量追溯”与众不同的沟通、学习、互动、分享及收获体验。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检溯源公司董事长王虹接受媒体采访
中检集团副总裁、中检溯源公司董事长王虹接受媒体采访

通过本次活动,中检集团向来自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食品进出口贸易商提供了有关贸易通关便利化、输华食品合规性要求、进口食品质量追溯等系列有效解决方案;“境外预检+溯源”服务模式的推出更是吸引了众多参会代表,成为本次活动的重要亮点。由中检溯源提供质量追溯服务的首批乌拉圭输华溯源牛肉到港仪式新闻发布会活动也与本次大会同期举行。

消息来源:中国检验认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