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基金会将为未来全球公平安全的数据合作推出解决方案

EQITII
2018-09-14 17:00 5779
EQITII首席执行官迈克-穆里卡 ( Mike Mulica) 和董事长汤姆-惠勒 ( Tom Wheeler) 今天宣布推出EQITII基金会 (EQITII Foundation) 与EQITII市场 (EQITII Marketplace)。

EQITII基金会及其平台EQITII市场今天在新加坡面世。EQITII为数据所有权设立新标准,并依托隐私安全和补偿这三大支柱建立

新加坡2018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EQITII首席执行官迈克-穆里卡 (Mike Mulica) 和董事长汤姆-惠勒 (Tom Wheeler) 今天宣布推出EQITII基金会 (EQITII Foundation) 与EQITII市场 (EQITII Marketplace)。穆里卡先生和惠勒先生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了对于EQITII的洞察意见,而这场新闻发布会在新加坡文华东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Singapore) 举行。

EQITII市场被设计用来为数据所有权带来革命性变革。EQITII基金会将会为EQITII市场提供支持,而后者是一个关于数据权利的独立分布式开放市场。EQITII将会为全世界提供一种新的免费解决方案,帮助应对我们所处的世界现在面临的关键挑战:数据过多、碎片太多、太小和过于碎片化,以致于难以进行技术、法律/道德上的管理。EQITII市场将会为所有数据类型提出一种关于数据合作的全新全球模式。在独立基金会的支持下,EQITII市场将作为全球分布式市场平台运行,通过分布式总账获得支持,并通过智能合约和安全的点对点传输通道促进发展。这样做的结果将会是创造一个免费的大众化平台,而这个平台将会授权数据所有者来为其数据换取货币化收益,同时让更多组织机构能够获得更多的数据,“解放”之前被“锁定”的信息,加速全球数据合作。

EQITII董事长汤姆-惠勒今天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种新的范式,在这种范式中,21世纪的资本资产 -- 数据能够由企业和消费者市场进行有效而长久的管理。”

消息来源:EQIT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