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冒名开卡露原形,中正智能指纹核验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

2018-09-04 12:29 6832
2018年8月23日-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国都子公司中正智能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开拓者,携最新人脸识别、智慧银行等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北京2018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8月23日-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新国都子公司中正智能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开拓者,携最新人脸识别、智慧银行等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

近年来冒用他人身份证事件频发,很多不法分子有预谋的购买他人身份证件或偷窃、捡取他人身份证件在银行办理开卡、开通手机银行、贷款、信用卡等业务,不仅给身份证件本人带来经济损失,对银行也同样存在安全隐患。本次展会上,中正智能带来的指纹识别综合解决方案将有效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新国都子公司中正智能参展中国国际金融展
新国都子公司中正智能参展中国国际金融展

冒名开卡露原形,指纹核验显神威

2017年7月,公安部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权威发布全国七家《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提供商推荐名单》,这意味着相关需要用到指纹识别设备和系统跟公安部核对用户身份证信息的机构,其在采购指纹识别设备和系统时,必须向公安部推荐的七家供应商进行采购。中正智能作为生物识别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开拓者,率先被公安部选为优质供应商。

本次金融展上,中正智能展出的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是一款集指纹采集与验证的产品,该产品采用公安部二代证指纹算法,结合第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应用技术,进行读取身份证内的指纹信息与当前采集的指纹信息进行对比,可以快速识别出证件和证件的使用人是否一致,能够真正做到人证统一,杜绝盗用。

北京银行在今年年初试点上线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在短短的3个月时间,共查获300余起冒用他人身份证办理银行业务的事件。使用带有指纹核验功能的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可以更加准确快速地辅助银行柜员对办理银行业务人员身份的核查工作,有效杜绝冒用身份证件的事件发生。

未来,中正智能将继续以“专注生物识别,聚焦身份认证”为指导,为智慧银行的建设提供包括硬件、软件以及解决方案在内的全套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