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正智能获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创新产品奖

2018-10-30 18:11 6465
10月19日,以 “智能时代生物识别新机遇”为主题的 2018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正智能受邀参展。

深圳2018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19日,以“智能时代生物识别新机遇”为主题的2018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大会有来自美国、韩国、英国、德国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生物识别、安防行业、无人机、人工智能机器人协会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科学院、公安部等全国公安、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应急救援、城市管理的用户代表800余人出席。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中正智能受邀参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本次大会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全国安防标委会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目的是打造世界顶尖生物识别技术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生物识别技术与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同时,大会还评选了创新产品奖。中正智能“BIOMAX”多模态生物识别平台在本次展会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奖,此奖项是对参评生物识别产品技术创新的高度认可。

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
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

2018首届全球生物识别大会不仅为全球生物识别行业同仁、专家、及政策制定者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平台,而且为推动全球生物识别技术与人工智能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产生较大的国际影响和示范效应。中正智能接下来会在生物识别新技术、新应用、新产业等领域持续创新,为推动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不断贡献力量。

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
全球生物识别大会创新产品奖颁奖现场

中正智能基于图像处理和模式识别等技术,研发、制造和销售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和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的产品,为客户提供身份识别认证和信息安全解决方案,业务涵盖金融、安防、军警和旅游等领域是公安部居民身份证读写机具、指纹采集设备及应用算法入围核心供应商

消息来源:新国都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