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正智能拍了拍你 -- 7.24百城会郑州站我们等你

2020-07-15 13:41 5945
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郑州站将于7月24日在郑州举行,新国都旗下子公司浙江中正智能科技公司应邀参展。

深圳2020年7月15日 /美通社/ -- 为了沟通“安防+AI”生产商、集成商和工程商实际需求,以及加强工程商、集成商和行业用户对每年安防行业的发展概况和市场趋势的了解,由全国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和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共同主办、CPS中安网承办的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简称“百城会”)郑州站将于7月24日在郑州举行,新国都(300130)旗下子公司浙江中正智能科技公司应邀参展。

第九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郑州站)
第九届智慧安防技术交流培训会(郑州站)

届时,中正智能NB-IoT智能联网锁会有哪些亮点呢?中正智能将携NB-IoT智能联网锁和诸多行业创新应用与业内专家深度交流最新的智慧安防技术、产品、解决方案。届时中正智能将为广大用户展示其最新的六大核心功能,值得期待。

中正智能六大核心功能
中正智能六大核心功能

中正智能是公安部SAM微模块认证商,公安部SAM微模块是新的身份证安全控制模块产品,解决了网络环境下个人的信息保护,核验身份证后,输出经密码算法保护的身份证核验信息,同时增加了商用密码安全服务功能。

中正智能助力公安部SAM微模块
中正智能助力公安部SAM微模块

中正智能生物识别身份认证获国家资质,作为国内知名的二代证相关产品生产厂商,是业内少数几家通过公安部指纹采集器及指纹应用算法一致性检测并入围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阅读机具的厂家。中正智能参与过多个国家生物识别标准制定工作,一直致力于生物认证技术的研究和应用,为安防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及产品。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