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应用研讨及认证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22 15:21 5450

深圳2021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为总结前段时间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认证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相关工作要求,推进指纹核验身份证阅读机具的有效应用,由中国安全技术防范认证中心主办,浙江中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正智能”)承办的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应用研讨及认证工作会议在杭州之江饭店顺利召开。公安部户政管理研究中心、认证中心、检测中心、相关单位、阅读机具获证企业等受邀参会。


会议就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产品的应用情况、实施情况及后续的产品监督等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及研讨。

中正智能是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杭州。作为国内知名的身份识别系统和设备供应商,中正智能是公安部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公安部居民身份证应用算法、指纹核验居民身份证阅读机具的入围厂商,参与了多个国家生物识别标准制定工作,拥有包含产品、方案、平台在内的完整产业链,积极为身份证核验推广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消息来源:中正智能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