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ardi客户入选全球房地产十强报告

Yardi
2018-09-03 09:18 10289
亚洲非上市房地产投资协会(ANREV)与欧洲非上市房地产投资协会(INREV)、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委员会(NCREIF)开展合作,近期发布了该协会的年度基金管理机构调查(Fund Manager Survey)的结果。

加州圣塔芭芭拉2018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在十大基金管理机构中,有五家使用Yardi软件

亚洲非上市房地产投资协会(ANREV)与欧洲非上市房地产投资协会(INREV)、美国房地产投资信托委员会(NCREIF)开展合作,近期发布了该协会的年度基金管理机构调查(Fund Manager Survey)的结果。调查报告根据资产管理规模(AUM)总额,列出了全球和地理区域的十大房地产基金管理机构。

2018年调查涵盖162家基金管理机构,2017年底,这些机构的AUM总额达到2.8万亿美元,较过去的12个月增长11.8%。让Yardi®倍感荣幸的是,在如今列出的十大管理机构中,50%的机构都使用Yardi软件。Yardi客户还在北美、欧洲和亚太AUM榜单上,占据一流基金管理机构的“半壁江山”。

Yardi负责全球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罗伯特-蒂尔(Robert Teel)表示:“ANREV/INREV/NCREIF调查为全球房地产投资提供了宝贵的年度行业衡量标尺。我们很高兴,2018年调查表明我们的客户信任Yardi,利用Yardi来为房地产资产和基金管理,提供完整的投资管理解决方案,而这支持为投资组合表现和准确适时的投资报告,提供深入的洞察分析。”

2018年调查还表明,养老基金是所有地区中最为重要的房地产资金来源,主权财富基金和保险公司在提供资金上面也占有一定的重要地位。

组织成员可以了解完整的2018年ANREV/INREV/NCREIF基金管理机构调查情况

消息来源:Yard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