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mini Rosemont任命迪希尔为首席业务发展官

强大的财务支持和随时可以调配的2.5亿美元资金,让Gemini Rosemont能够进入收购高品质甲级写字楼资产的发展新阶段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2019-04-17 21:36 5111
持有约800万平方英尺商业写字楼空间的领先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已经任命业内资深人士乔恩-迪希尔( Jon Dishell)为首席业务发展官。

洛杉矶2019年4月17日 /美通社/ -- 持有约800万平方英尺商业写字楼空间的领先房地产投资公司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已经任命业内资深人士乔恩-迪希尔(Jon Dishell)为首席业务发展官。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首席业务发展官乔恩-迪希尔
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首席业务发展官乔恩-迪希尔

 

迪希尔将会负责Gemini Rosemont的投资者关系、企业营销和公共关系,并将和Gemini Rosemont高管团队的其他成员一起负责公司的总体战略。

Gemini Rosemont首席执行官伊恩-布朗洛(Ian Brownlow)表示:“乔恩带来了在一系列知名房地产公司担任高管职务上面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他将发挥额外的才能,帮助在执行我们的持续战略上面构建良好发展势头,而我们的战略是在以技术为中心的沿海门户市场扩展我们的高品质甲级写字楼资产组合,并适时择机扩展进入二级市场。”

在加入Gemini Rosemont之前,迪希尔在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American Real Estate Partners(美国房地产合伙人公司)工作了7年,担任基金管理和投资者关系董事总经理。他推出了美国房地产合伙人公司的机构基金管理计划并予以管理,他还负责美国房地产合伙人公司的合资和基金投资者关系、营销与基金报告工作。在他任职期间,美国房地产合伙人公司收购了900万平方英尺的甲级写字楼和数据中心资产,并为此花费了22亿美元。

迪希尔说:“我们的合作伙伴 -- 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房地产投资公司盛洋投资(控股)有限公司(Gemini Investments Holdings, Ltd.)能够提供强大的财务支持,我们还能随时调配2.5亿美元的资金,在这样的背景下,我希望能够加入Gemini Rosemont的下一个发展阶段,加强我们与现有投资者的关系,并为我们公司打造新的合作项目。”

迪希尔补充说:“我们重新调整了我们的投资指标,制定了资产和物业管理方案,以便吸引和留住高品质租户,实现稳定收入,同时让我们所持有的项目实现升值,进而最终创造良好的总体投资收益。我们现在居于有利地位,能够开展和实现伊恩所描述的扩展计划。”

迪希尔在总部位于洛杉矶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REIT) Douglas Emmett, Inc.(道格拉斯-艾美特公司,简称“DEI”)工作了15年,担任高级副总裁/私募股权投资总监,负责投资者关系和销售该公司下属11支自主混合基金,而这些基金的出资承诺总额达到19亿美元。此外,迪希尔还是DEI投资和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在任职于DEI的大部分时间里,他还是交易团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员。

迪希尔拥有亚利桑那大学(University of Arizona)的工商管理理学学士学位,主修金融和房地产专业。他一直都是Pensio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美国退休基金房地产协会,简称“PREA”)、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 Estate Investment Managers(全美房地产投资经理协会,简称“NAREIM”)和Association of Foreign Investors in Real Estate(美国房地产外国投资者协会,简称“AFIRE”)的活跃会员。

消息来源:Gemini Rosemont Commercial Real Esta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