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房地产上市公司Ascot Corp.在日本开设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

2022-05-10 08:00 8884

面向日本房地产推出首个私募基金

东京2022年5月10日 /美通社/ -- Ascot Corp.(总部设在日本东京涩谷区;以下简称为"Ascot")已透过与全球机构投资者成立合资基金设立了首个私募基金(以下简称"该基金"),投资于东京大都市区的MF住宅、老人院和学生公寓。

ASTILE Harajuku - 2022年3月完成
ASTILE Harajuku - 2022年3月完成

 

ASTILE Nishi-Shinjuku - 2022年3月完成
ASTILE Nishi-Shinjuku - 2022年3月完成

 

ASTILE Yoyogi-Koen - 将于2022年8月完成
ASTILE Yoyogi-Koen - 将于2022年8月完成

 

FARE Ebisu - 将于2022年7月完成
FARE Ebisu - 将于2022年7月完成

1. 该基金的主要投资房产 

"ASTILE"是去年两次荣获优良设计奖(Good Design Award)的MF住宅品牌,而"FARE"则是连续五年七次摘得该奖项的品牌。

*优良设计奖是日本唯一一个综合性设计评估和推荐系统,涵盖众多不同的领域,从工业产品到商业模式和活动。

2. 该基金的概述和战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MF住宅、老人院和学生公寓,地点仅限于东京大都市区,预计将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受新冠疫情影响不大,比较易于卖出,从而实现稳定的投资结果。此外,由于预定义的房产,可以在有限的范围内以定量的方式识别投资风险。

1号基金的投资组合包括九个房产,主要为Ascot开发的MF住宅(包括ASTILE Harajuku和ASTILE Nishi-Shinjuku II等)。在不久的将来,Ascot计划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合作扩大基金的范围,从外部开发商和基金手中收购MF住宅、老人院和学生公寓,以及Ascot开发的房产。Ascot作为该基金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这些房产。

3. 房地产基金业务部(Real Estate Fund Business Department)的增长战略  

房地产基金业务部成立于2021年,是Ascot新设立的业务部门,利用公司自1999年成立以来20年的设计和优质房产开发能力,以及国内和国际网络。作为中期增长战略的关键支柱之一,我们的目标是通过与国内外投资者合作成立合资基金和新的私募基金,以及进入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和其他业务领域,进一步扩大我们的业务。

除了MF住宅和办公室(我们的优势业务)之外,我们还将以众多不同的资产类别为目标,包括物流、酒店、老人院、数据中心等。此外,我们还在考虑进入一些资产类别,从开发阶段开始。

基金业务部将在扩大管理下的总资产类别的同时,不断为广泛的投资者提供最佳解决方案和高质量的投资机会,从而为房地产投资市场的增长做出贡献。

执行官/房地产基金业务部主管 

Akira Oishi 

主要工作履历

他于2021年7月加入Ascot,担任执行官、房地产基金业务部主管。

在加入Ascot之前,他曾在Mitsui Trust & Banking(目前名为Sumitomo Mitsui Trust & Banking (SMTB))工作,在基金和交易部、纽约分行和资产财务部供职。

在SMTB工作后,他于2004年加入了GE Real Estate(目前名为GE Japan),担任业务发展部经理,并负责收购、并购和结构性融资业务。

2010年,作为资产管理主管,他负责亚太区和日本约600处房产的资产管理,总价值约为6000亿日元。

2016年,他加入了Savills Japan资产管理团队,作为收购主管,负责收购,与全球机构投资者合作收购了价值逾1000亿日元的房产。

他拥有超过25年的广泛的房地产投资、房地产金融和房地产投资行业的国际经验,并在房地产业务的各个领域担任领导职位。

他拥有Hitotsubashi University Graduate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Corporate Strategy (ICS)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

4. 背景

在低利率政策和投资全球化趋势下投资机会有限的情况下,过去几年里,资金配置从上市股票和债券等传统资产转向另类投资,房地产投资在全球范围内尤为突出。

随着全球资产配置战略的实施,一定比例的资产已转移到亚洲,而且与其他亚洲国家相比,日本房地产投资的核心投资配置相当可观。主要因素是,日本的低利率政策确保了相对较大的收益率差距。其次,日本,以东京为中心,拥有相当大的市场规模,比较易于卖出。此外,法律、会计、税收等投资的基础设施也非常稳定。因此,预计将能够获得稳定的回报。因此,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全球投资者,特别是机构投资者,对日本房地产的投资需求和资金流动仍在继续,最近日元贬值也吸引了投资者对日本房地产的关注。

最受关注的资产类别是物流和MF住宅。由于Ascot在长期住宅开发业务方面具有优势,首个基金专注于住宅房产。

5. Ping An Japan Investment Co, Ltd.总裁Takeshi Nakabayashi的评论 

Ascot Corp.是平安集团在日本投资的第一家房地产公司。我们非常看重Ascot出色的发展记录,其能够规划和提供高附加值的住宅和办公房产。我们对Ascot全新全球业务的增长抱有很高的期待,包括刚刚推出的房地产基金管理业务、物流设施的开发以及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的综合服务,从房地产经纪到房产管理。

6. Ascot Corp.简介 

Ascot是一家面向东京大都市区的全球综合性房地产服务提供商。业务包括开发MF住宅和物流、基金管理、为全球投资者提供的房地产经纪以及利用其设计和高质量房产开发能力以及国内和国际网络的房产管理。该公司在过去20年里培养出来的设计和开发能力得到了高度认可,共14次摘得了优良设计奖荣誉。通过数字化转型,Ascot旨在通过加强客户联系和创造新的收入模式,提供符合全球标准的高质量房地产服务。

股票代码:3264 (JPX Standard)

地址:Daiwa Aoyama Bldg. 5F, 3-1-30 Jingumae(日本东京涩谷区)

成立时间:1999年4月

董事长:罗 怡文

资本:108.67亿日元

业务描述:

  • 房地产开发业务:出租公寓、共管公寓、办公楼、物流设施
  • 房地产基金业务:基金管理、资产管理
  • 房地产解决方案业务:房产增值、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
  • 其他业务

大股东:

  •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SBI Holdings, Inc.

网站:https://www.ascotcorp.co.jp 

消息来源:ASCOT CORP.
相关股票:
Tokyo:3264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