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歌礼任命凌众保先生为财务副总裁

2018-08-30 16:45 31460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1672.HK)今日宣布任命凌众保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负责和领导企业财务相关工作。

杭州和绍兴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1672.HK)今日宣布任命凌众保先生为公司副总裁,负责和领导企业财务相关工作。

“我们很高兴凌众保先生能够加入歌礼管理团队,”歌礼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吴劲梓博士说,“凌先生曾在两家香港上市公司的母公司担任过高级管理职务。基于凌先生在全球性多家私人及公众公司20余年的专业工作经验,歌礼将实施更加宏伟的财务战略和全球合作。我们相信,他的加盟将会助力歌礼在创新药领域的长远发展。”

凌众保先生表示:“非常荣幸加入歌礼这样一家有活力、有潜力的生物制药企业。我十分期待将自己的专长运用至今后的工作中,能与富有经验的管理团队一起,共同助力歌礼实现成为一家世界级生物医药公司的愿景。”

凌先生拥有超过22年审计及公司财务管理经验,曾在全球性多家私人及公众公司工作。在加入歌礼之前,曾在均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师,在盛柏林集团担任亚太区财务总监,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3800.hk)及协鑫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0451.hk)的母公司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担任集团高级财务总监,并在其他多家企业担任高级管理职务。他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和卓越的沟通和影响力。他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审计专业,取得学士学位,后在香港中文大学取得金融财务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是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澳大利亚资深公共会计师及英国资深财务会计师。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