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乐居宣布董事会成员变动

2018-08-30 18:18 28938
盛世乐居今天发布董事会成员变动公告。该公司今天宣布,张仁先生和李燕萍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于2018年8月28日生效。该公司欣然宣布董事会已任命黄俊、王迎雪、郑雪莉(Sheve Li Tay )和吴子健为董事会成员。

中国武汉2018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以及首家智能家装理念的盛世乐居(简称“该公司”或“SSLJ”) (NASDAQ: SSLJ) 今天发布董事会成员变动公告。

该公司今天宣布,张仁先生和李燕萍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于2018年8月28日生效。该公司欣然宣布董事会已任命黄俊、王迎雪、郑雪莉(Sheve Li Tay )和吴子健为董事会成员。

黄俊先生,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民建重庆市委常委;民建市委经济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得润车联网大数据与金融保险研究中心研究员。

王迎雪女士,现年54岁,拥有30多年的财务、审计和企业管理经验。王女士是一名注册会计师,自2008年起担任北京中民健得会计师事务所高级项目审计经理。2006年至2008年,王女士曾担任北京中金阳税务师事务所审计部主任。1985年至2005年,王女士曾担任辽宁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会计和财务部主任。王女士拥有人民大学函授学院经济管理专业学士学位。

郑雪莉(Sheve Li Tay )女士,现年46岁,拥有超过23年的财务、会计和企业管理经验。郑女士是香港联交所GEM上市公司中国三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圣盈信金服集团的董事会成员。郑女士先前曾担任广豪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郑女士还曾担任星辰通信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财务及资本管理部部长和安永(中国)高级经理。郑女士是香港会计师公会和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成员。郑女士拥有思克莱德大学学士学位和西悉尼大学硕士学位。

吴子健先生,现年23岁,自2018年4月起担任连融(上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吴先生拥有华侨大学学士学位。

该公司按纳斯达克规定,委任黄俊先生、王迎雪女士和郑雪莉(Sheve Li Tay )女士为独立董事。

盛世乐居简介

盛世乐居是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创新融合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彻底颠覆传统家装行业种种弊端,利用自主研发生产、自主品牌、自主仓储物流核心优势,提供家装全产业链咨询、设计、施工、装饰服务以及现代化、高品质、高科技智能产品,为用户提供家居室内装修和智能便利安全家居生活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已在中国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苏州、合肥、郑州、天津、成都、西安等10个一线城市和区域中心城市设有9家分公司和12个分公司级别直营体验店。详情请访问 http://www.sslj.com/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本声明中除历史事实陈述以外的所有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是基于该公司认为可能影响其财务状况、经营业绩、经营战略和财务需求的未来事件和财务趋势所做的当前预期和预测。投资者可以通过诸如“可能”、“将要”、“预期”、“预计”、“目标”、“估计”、“打算”、“计划”、“相信”、“潜在”、“继续”、“可能/也许”等词语或短语或其他类似表述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来更新前瞻性陈述,以反映随后发生的事件或情况,或预期的变化,除外法律另有规定。虽然该公司认为,这些前瞻性陈述中所表达的期望是合理的,但不能向您保证,这种期望将是正确的,该公司提醒投资者,实际结果可能与预期结果大相径庭。

详情请联系:

中国:
盛世乐居
电邮:ir@sslj.com

美国:

盛世乐居IPO部门
Liam LIU先生
电话:+86-27-8366-8623
电邮:liumin@sslj.com

Rita Zang女士
电话:+86-27-8366-8623
电邮:zangyaqi@sslj.com

消息来源:盛世乐居
相关股票:
NASDAQ:SSLJ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