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盛世乐居任命首席执行官及首席财务官

2018-07-31 21:00 13889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以及首家智能家装理念的盛世乐居今天宣布任命 Warren Z. Wang 先生接替李建保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任命伊明先生担任首席财务官,任命于2018年7月29日生效。

武汉2018年7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企业以及首家智能家装理念的盛世乐居(以下简称“该公司”)今天宣布任命 Warren Z. Wang 先生接替李建保先生担任首席执行官,任命伊明先生担任首席财务官,任命于2018年7月29日生效。李建保先生将留任公司董事会主席职务。

Warren Z. Wang先生曾在多家公司担任要职,并积攒了丰富的管理经验。王先生自2012年起至今担任纽约金融咨询公司Wall Street IPO Consultation Inc.董事长一职。自2008年1月4日至2011年2月1日间,王先生曾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hina INSOnline董事长一职,并于2007年7月起担任ZYT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长。王先生拥有北京大学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EMBA)。

我们的新任首席财务官伊明先生在包括零售/批发/分销、金融服务、和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的金融、工商管理、和公共会计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2016年至2018年间,伊先生曾担任Wave Sync Corp. (OTC:WAYS)首席财务官一职。伊先生自2011至2015年间曾担任中国会计师事务所齐河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及中国生物能源公司首席财务官。伊先生拥有辽宁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会计专业学士学位及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大学会计与金融专业硕士学位。伊先生是澳大利亚注册会计师。  

盛世乐居首席执行官 Warren Z. Wang 先生评论说:“我很荣幸被任命为公司新一任的首席执行官,并期待与我们的团队为公司的下一阶段发展做出努力。公司对其未来的发展有良好的定位,我也期待能帮助盛世乐居继续拓展其业务,并增加股东价值。”

盛世乐居首席财务官伊明先生评论说:“我希望利用我在金融,公共会计和工商管理方面的经验,为公司的资本市场策略做出贡献,并促进公司未来发展。我很高兴加入盛世乐居这个充满活力的团队。

消息来源:盛世乐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