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LAS 寰图进驻香港海港城,5,000平米办公空间尽览180度维港海景

2018-08-29 17:05 9416
领先的CBD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ATLAS 寰图位于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厦的办公空间ATLASPACE 寰图正式投入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制灵活办公解决方案。这是ATLAS 寰图即将开拓国际市场的第一站。

香港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CBD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ATLAS 寰图位于香港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大厦的办公空间ATLASPACE 寰图正式投入服务(以下简称“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为客户量身定制灵活办公解决方案。这是ATLAS 寰图即将开拓国际市场的第一站。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现已有知名跨国化妆品集团进驻,为其约300名员工提供办公服务。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的接待区,可饱览壮阔的维多利亚港景致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的接待区,可饱览壮阔的维多利亚港景致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位于港威大厦永明金融大楼16层,占全层约5,000平方米,尽览180度维多利亚港海景。海港城是香港的奢华商业综合体,汇聚奢侈名店、高端餐饮及国际五星级酒店。永明金融大楼为超甲级写字楼,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及公司于其内办公,营商环境优越。海港城毗邻西铁线的尖东站及港铁荃湾线的尖沙咀站,10分钟车程可达机场快线九龙站以及广深港高铁西九龙站,50分钟车程更可直达深圳关口。今年9月广深港高铁香港段开通后,乘坐高铁只需14分钟到达深圳,48分钟直达广州。优越的地理位置为业务来往于香港与内地的客户带来极大便利。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的室内设计风格以邮轮及五大洋七大洲为主题,体现其地处海港的地理特色之余,更凸显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位于香港这座国际都会,致力成为客户的策略伙伴,助力客户扩展业务至世界各地的理念。办公空间连接永明金融大楼和英国保诚保险大厦,其建筑平面图构成了“8”字形,寓意为客户带来源源不断的幸运及财富。

ATLAS 寰图首席执行官陈思烺先生表示:“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是ATLAS 寰图集团拓展国际市场的重要据点。ATLAS 寰图在内地各大主要城市已成功投入运营,而广深港高铁连接香港、深圳和广州,随着香港段的开通,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生活圈’的布局将得以逐步实现。届时,交通运输效率将大大提升,这无疑为项目增添了最直接的地理位置优势,更有利于香港的客户拓展其内地业务,加强两地通商和交流。未来,ATLAS 寰图将继续在国内外主要城市扩展版图,为客户提供优越的办公环境以及周全的办公生活体验。”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开放式的活动空间,可举行沙龙和发布会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开放式的活动空间,可举行沙龙和发布会

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提供多样灵活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涵盖联合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及总部定制办公室,能满足从1人的自由职业者到上百人公司团队的个性化办公需求。ATLASPACE 寰图·海港城配备一贯高品质的办公设备和全球知名的办公家具,给予工作者舒适非凡的办公享受。办公空间设有茶歇区域、酒廊、会议室等多个功能区。会议室更设置了智能的IT通信设备以及高效会议平台,帮助客户打破空间的阻隔,全方位配合客户的国际会议需求。

空间开阔且设施齐备的服务式办公室
空间开阔且设施齐备的服务式办公室

ATLAS 寰图目前在香港、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及越南胡志明市共拥有22个项目,将持续布局更多海内外重要城市的CBD。

消息来源:ATLAS 寰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