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将于2018年8月30日敲响纳斯达克开市钟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8-28 14:27 21156
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Kroll将于2018年8月30日(周四)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以庆祝该公司近期转板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NASDAQ: SOLO; SOLOW)(简称“Electra Meccanica”或“该公司”)今天宣布,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Kroll将于2018年8月30日(周四)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以庆祝该公司近期转板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

Electra Meccani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erry Kroll表示:“我们成功转板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离不开我们专业团队多年来的努力工作。我们想不到比和我们的高层及重要股东共同在纳斯达克敲响开市钟更合适的方式来庆祝这个重要的里程碑事件。我们的单人全电动汽车SOLO是革命性的通勤解决方案。作为一家专注于开发创新解决方案的公司,加入科技公司上市交易较佳平台纳斯达克是较好的选择。我们计划在2018年第四季度交付首批量产SOLO,这将让我们离我们伟大的愿景更近一步,即解决最后一个加油站距离的问题。由于金融界和公众对我们有了更深的了解,因此是时候让我们的愿景为大众熟知。纳斯达克一直被金融界和大众视为高增长上市公司的理想平台。”

在Electra Meccanica高层与董事的见证下,Kroll先生将于东部时间上午9:30敲响开市钟。这项活动将于东部时间上午9:15在纽约纳斯达克交易中心开始实时转播,网址:https://new.livestream.com/nasdaq/live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NASDAQ:SOL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