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和The Garage联手帮助服务站实现电气化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6-05 12:10 4335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的The Garage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提供SOLO全电动通勤车,用作客户服务给修车人临时借用车。

The Garage将成为首家为服务中心客户提供SOLO电动汽车作为给修车人临时借用车的公司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6月5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D)今天宣布与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本拿比的The Garage达成一项协议,后者将提供SOLO全电动通勤车,用作客户服务给修车人临时借用车。此外,在加拿大汽车行业拥有较长历史的The Garage还将成为首家官方授权Solo服务中心(Authorized Solo Service Centre),获完全许可与认证,为Electra Meccanica的电动汽车提供服务。

Electra Meccani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瑞-克罗尔(Jerry Kroll)表示:“Electra Meccanica与The Garage之间的合作非常重要,久负盛名的汽车修理厂正展望未来,并向电气化过渡。1934年,罗恩-特伦布莱(Ron Tremblay)的祖父在温哥华开了一家服务站,赶上了首批服务站开设潮,创造了长期经营汽车业务的家族传统。我们可以说,现在他们也已经开始慢慢向电气化过渡。此次合作证明特伦布莱家族仍然是汽车行业的先锋以及能效和环境可持续性方面的创新者。我们知道我们的客户在使用SOLO电动汽车作为给修车人临时借用车时一定会非常爱护。”

The Garage总裁兼拥有者罗恩-特伦布莱说:“1984年,我与父亲一起成立The Garage时,我们从来没有想过企业和所有汽车技术终有一天的发展方向。我们已经将我们在温哥华的广泛关系拓展至本拿比。我们很自豪能够与Electra Meccanica合作为重要的西区客户提供最先进、环保的汽车。承接加拿大制造汽车的工作机会并不是每天都会有的,因此我们不可能错过这次机会。”

SOLO电动汽车的定价为155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访问EMVauto.com交付可全额退款的250美元保证金。去年10月,公开上市公司Electra Meccanica开始在OTCQB交易所交易,并宣布申请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s)上市。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