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完成首辆SOLO的生产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7-12 11:07 5101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2018年7月12日电 /美通社/ --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纯电动单人座乘用车 SOLO 驶下装配线,并已抵达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这辆新车现在将会接受严格的消费者测试和验证,SOLO 预计将于2018年9月开始商业化生产,目标是到2019年9月交付5000辆。

Electra Meccanica 首席执行官杰里-克罗尔 (Jerry Kroll) 表示:“对 Electra Meccanica 以及我们富有才华的设计、工程师和生产团队来说,这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首辆 SOLO 将会进行广泛测试,并将被交付给首位客户,拉开我们在9月开始为我们耐心的预约客户提供数千辆 SOLO 的大幕。”

SOLO 的定价为15,5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访问 EMVauto.com 存入可全额退款的250美元保证金。去年10月,公开上市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开始在 OTCQB 交易平台上交易,并宣布申请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NASDAQ Capital Markets) 上市。

消息来源: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