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继续为纯电动汽车SOLO进行全球合规测试

在获得美国联邦认证之后,SOLO继续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动态实验室安全合规测试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6-25 20:30 4956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单人座纯电动乘用车SOLO继续进行动态实验室安全测试,以便达到全球安全标准。

温哥华2018年6月25日电 /美通社/ --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F) 今天宣布,该公司的单人座纯电动乘用车SOLO继续进行动态实验室安全测试,以便达到全球安全标准。Electra Meccanica在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了美国联邦认证,现在继续参加世界多国的合规测试,不断向前迈进。

全球合规测试是多方面的系列测试,在多座设施举行,通过众多类别的检测评估SOLO在结构和功能上面的完整性。Electra Meccanica与最为先进的组织机构和设施开展合作,确保SOLO能够达到最为严格的安全要求。

Electra Meccani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瑞-克罗尔(Jerry Kroll)表示:“对我们公司来说,在实验室条件下验证SOLO所固有的安全性能,是一个比较长但是回报丰厚的历程。加入这一流程将让我们能够在我们包含纯电动跑车Tofino的产品管道中,改进未来车型。”

SOLO的定价为15,5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访问EMVauto.com存入可全额退款的250美元保证金。去年10月,公开上市公司Electra Meccanica开始在OTCQB交易平台上交易,并宣布申请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s)上市。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