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将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该展会将于2018年7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青岛举行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5-21 20:30 9508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

温哥华2018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居于前沿的电动汽车设计和制造公司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OTCQB: ECCTD)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会参加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SINOCES是一个世界闻名的展会,16年来一直都被认为是汇集消费电子行业领导者的一大盛会。Electra Meccanica将在今年的SINOCES上展示该公司的纯电动单座汽车SOLO和eRoadster跑车。SINOCES将于2018年7月20日至23日在中国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Electra Meccanica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里-克罗尔(Jerry Kroll)表示:“参加SINOCES的科技巨头的阵容非常强大,我们很荣幸能够加入如此受人尊敬的创新公司的行列。我认为,任何体验过Electra Meccanica汽车的人在离开时都将会大吃一惊,毫不夸张地说,我们的产品正是推动革命性和可持续交通运输发展的强大力量。”

SINOCES拥有众多大牌赞助商,在消费电子行业中成功地建立了良好声誉。2018年展会的特色展区(Featured Exhibition Zones)将涵盖移动互联网和可穿戴技术、3D打印和智能机器人、智慧城市、互联家庭、音视频和平板电脑技术与电子商务等领域。

在参加2018年SINOCES之前,Electra Meccanica还在2018年1月参加了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并在ShowStoppers®活动中,因推出SOLO电动汽车获得了由IHS Markit颁发的汽车创新奖(Automotive Innovation Award),而IHS Markit是全球关键信息、分析和专长领导者。

SOLO的价格为15,5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访问EMVauto.com,并预存250美元(可全额退款),进行订购。作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Electra Meccanica的股票开始在OTCQB交易平台挂牌上市,该公司还宣布在去年10月提交了到纳斯达克资本市场(NASDAQ Capital Markets)上市的申请文件。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简介

Electra Meccanica是一家电动汽车设计商和制造商。该公司打造创新型纯电动汽车SOLO -- 这款单人乘用车能够为人们的通勤方式带来革命性变革,以及优雅高贵的高性能双人电动跑车Tofino敞篷车。这两款汽车都是针对终极驾车体验,同时让用户拥有更便利、更具成本效益、对环境更友好的通勤方式。

59年来,Electra Meccanica子公司Intermeccanica(因特美卡尼卡)一直都在成功打造高端专业汽车。Electra Meccanica家族如今正在为大众带来新一代实惠的电动汽车。

垂询详情,请访问www.electrameccanica.com

媒体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Zoe Tobin,电话:212-896-1251,电邮:ztobin@kcsa.com;投资者联系人:KCSA Strategic Communications的Todd Fromer / Allison Soss,电话:212-896-1215 / 212-896-1267,电邮:electra@kcsa.com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相关股票:
OTC:ECC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