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 Meccanica与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达成合作

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2018-07-17 07:44 5361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宣布与北美较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第一家完全实现碳中和的航空公司 -- 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达成合作,为温哥华港航班中心提供全电动SOLO通勤车。

- Electra Meccanica与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就温哥华港航班中心汽车共享计划达成合作
- 港湾航空是北美较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实现碳中和已有十余年

温哥华2018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电动汽车设计与制造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Vehicles Corp. 今天宣布与北美较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第一家完全实现碳中和的航空公司 -- 加拿大港湾航空公司 (Harbour Air Seaplanes) 达成合作,为温哥华港航班中心 (Vancouver Harbour Flight Centre) 的汽车共享计划提供全电动 SOLO 通勤车。

Electra Meccanic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里-克罗尔 (Jerry Kroll) 表示:“身为汽车环保界的翘楚让我们骄傲,加拿大血统更让我们感到自豪。如今与总部位于温哥华、实现碳中和已有十年多时间的港湾航空公司达成合作,这对我们公司而言意义非凡,不仅体现出跨行业的合作和互相尊重,更重要的是,也为改进陆地和航空旅行方式提供了绝好机会,更为无数旅行者带来了环保的旅行选择。”

总部位于加拿大的港湾航空公司是北美较大的水上飞机运营商,在温哥华、维多利亚、纳奈莫、惠斯勒、科莫克斯、列治文、皮特梅多斯、盐泉岛、塞切尔特、托菲诺和西雅图设有办事处。

港湾航空公司执行副总裁查德-韦奇 (Chad Wetsch) 说道:“我们在运营和环境管理上表现出的远见卓识让我们感到自豪。这次与 Electra Meccanica 建立合作再次证明我们对创新和可持续性的承诺。我们非常期待双方日后的密切合作。”

SOLO 售价为15,500美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登录 EMVauto.com 预订,定金250美元,可全额退款。去年10月,公开上市公司 Electra Meccanica 开始在 OTCQB 交易所交易,并宣布申请在纳斯达克资本市场 (NASDAQ Capital Markets) 上市。

消息来源:ElectraMeccanica Vehicles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