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ropark推出人工智能支持的广告活动优化功能

Codewise
2018-08-22 13:22 6844
Codewise今天宣布,它已经在Zeropark增加了Codewise的广告交流平台Smart eCPA。这项新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将使Zeropark的用户能够自动优化他们的广告活动,实现预先定义的eCPA目标。

伦敦2018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业内第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字营销人员提供在线广告衡量和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金融时报》评选为欧洲发展较快的科技公司之一的 Codewise 今天宣布,它已经在 Zeropark 增加了 Codewise 的广告交流平台 Smart eCPA。这项新功能利用人工智能将使 Zeropark 的用户能够自动优化他们的广告活动,实现预先定义的 eCPA 目标。

Zeropark
Zeropark

 

Zeropark 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效果营销者和网站出版商提供了一个连接双方的平台,使他们能够在实时竞价 (RTB) 的基础上买卖广告空间。

人工智能支持的 Smart eCPA 功能不仅仅是 Zeropark 一种替代的成本模式。当启用时,Zeropark 的机器学习算法将优化 Smart eCPA 活动,使其达到每次收购的预定目标成本。

Zeropark 业务发展总监 Mateusz Drela 表示:“Smart eCPA 实时评估16个方面,并选择较有效的数据点进行优化,为每个活动创建无与伦比的定制目标。这些方面包括操作系统版本、互联网连接类型和速度、设备类型等等。”

活动优化是网络广告中一个至关重要,但却枯燥且耗时的一部分。Smart eCPA 将这个过程简化成只需点击一个按钮,以人类无法达到的速度和规模进行优化,因为它能够分析数以百万计的数据点组合。

得益于 Smart eCPA,营销人员不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在复杂的手工优化上,从而可以专注于大大增加了他们购买的广告数量,同时开展比以往更多的宣传活动。

Codewise 总裁兼首席营收营销官 John Malatesta 博士表示:“我们已经成功在我们的广告跟踪工具 Voluum 中使用了人工智能,通过流量与估计的较佳报价和登陆页面的实时自动匹配,以及它们的较佳组合,帮助各个机构和品牌数以千计的数字营销人员充分利用他们的在线广告管理工作。我们还为我们的同事 Pawel Rzeszucinski 博士加入欧盟委员会发起的欧洲人工智能联盟感到非常自豪。在 Zeropark 推出 Smart eCPA 进一步表明 Codewise 认为广告的未来在于人工智能。”

消息来源:Code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