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YouAppi发布《2018假日季移动营销报告》

YouAppi
2018-09-12 08:00 4124

假日季营销开始时间远超你的预期

北京2018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9月份是学生们重归校园的季节,而这个时候移动营销人员却在努力工作来准备一年一度的假日季(在此处主要指11月底到1月初这段时间)营销活动。

根据全球领先的移动营销平台YouAppi发布的《2018假日季移动营销报告》显示,有近30%的移动营销人员现在已经开始为今年的假日季做筹备,与2017年相比增加了20%。另外,报告显示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也期待更早地看到与假日季有关的移动营销活动。55%的消费者表示会对11月前有关假日季的相关信息进行关注。而在2017年这一数字为47%。另外,只有7%的消费者认为只有到12月才应该看到假日季移动营销的相关信息,而有38%的消费者认为应该在感恩节之后再看到与假日季营销相关的内容,和去年的报告相比,这些数字都下降了很多。

YouAppi 2018假日季移动营销报告
YouAppi 2018假日季移动营销报告

 

“我们经常说每年的假日季都要比以往来的更早,最新的数据证实了这种说法,”YouAppi联合创始人兼CEO Moshe Vaknin表示。“每天都有新的品牌参与到移动营销的浪潮中,所以品牌需要努力找到能够让他们脱颖而出并且获取优质用户的机会,每年的假日季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今年更早地开始筹备假日季营销说明品牌们变得更聪明了。”

有10%的营销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推出假日主题的营销活动,和2017年相比增长100%。这也说明假日季的确正在成为品牌们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包括用户粘性的提高(61%),带来更多的营收(51%),刺激消费者购物(45%)以及能够收集更多用户数据(28%)。

为了要让假日氛围更加浓厚,移动营销人员都在使出浑身解数推出更具新意的营销活动。有87%的营销人员表示会在今年推出不同以往的营销活动,这一数字自2017年上涨74%。这些新的形式包括推出新的技术(16%),新的移动视频的形式(20%),新的产品或解决方案(28%),新的用户获取的方法(30%),不过最多的还是在创意上进行创新(62%)

“很高兴看到今年创新榜单第一名是创意方面的升级,这也确实是能够提升移动用户粘性较有效的方式,” YouAppi CMO Jennifer Shambroom表示。“每年的假日季,是促进人们之间感情交流,和家人朋友分享欢乐的绝佳时间,营销人员若能够在这一段时间内把握好机会,将能够很好地提升品牌形象,提升用户粘性。”

YouAppi《2018假日季移动营销报告》基于对全球209位移动应用开发者和数字营销人员以及524位美国移动消费者的调查所得。

关于YouAppi

YouAppi为移动品牌提供了业内首个覆盖移动营销全方位的360度平台,旨在大幅提升高质量用户的获取率和留存率。我们的平台结合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从提升品牌知名度开始到推动用户付费,并通过对用户持续再营销,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度优化的解决方案。通过对超过20亿用户的移动行为进行分析,我们将数据转化为用户,同时获取了对移动用户前所未有的洞察。

YouAppi总部在美国旧金山,在亚洲、欧洲和北美设立了12家办公室。关注YouAppi官方微信公众号“YouAppi广告平台”,或访问官方中文网站www.youappi.com/zh-hans/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消息来源:YouApp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