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eropark推出Push Ads

Codewise将成为世界上较大的推送广告供应商
Codewise
2018-09-25 16:07 6099
业内第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字营销人员提供在线广告衡量和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金融时报》评选为欧洲发展较快的科技公司之一的Codewise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Zeropark广告交流平台支持Push Ads。

伦敦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业内第一家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字营销人员提供在线广告衡量和管理解决方案的公司、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被《金融时报》评选为欧洲发展较快的科技公司之一的 Codewise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在 Zeropark 广告交流平台支持 Push Ads (推送广告)。

 

Push Ads 是一种以推送通知的形式在移动和台式机设备上提供的高绩效本机广告格式,是一个高度吸引人的可点击提醒,向收件人重新定向促销广告。

到目前为止,Zeropark 广告交流平台已经为其客户提供了三种类型的广告形式:全页弹出式广告、备用域名重定向广告和应用内广告。通过推出 Push Ads,Zeropark 如今极大地扩大库存,使广告商能够在营销组合中增加一个新的、高效的渠道来吸引和留住客户。凭借已经通过出版网站订阅的超过3亿用户,加上 Push Ads 的推出,Zeropark 即将成为世界上较大的推送广告提供商。

Push Ads 的主要优势之一是用户体验。基于设置偏好,即使接收者不浏览,广告的接收者也会获得非侵入性的相关优惠信息。也就是说,广告商可以如外科手术般地瞄准高度感兴趣的受众,获得即时响应。

在电子商务、旅游和服务行业已经占据主导地位,Push Ads 提供远超10%的无与伦比的点击率。因此,很容易超过传统的广告格式。从提高品牌意识到新客户的吸引和保留,Push Ads 是任何活动的高效选择。

Zeropark 董事总经理 Mateusz Drela 表示:“对 Zeropark 来说,支持推送广告是一个转折点,因为它可以轻松有效地使数字营销人员达到前所未有的业绩。此外,除了支持推送广告,凭借拥有3亿多用户的数据库,我们现在也成为推送广告市场上较大的供应商。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由于推送广告天生就符合用户的利益,而且订阅由用户完全控制,我们的解决方案完全符合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DPR),并确保无机器人流量的高品质流量。”

Codewise 总裁兼首席营收官 John Malatesta 博士表示:“无效流量和广告欺诈仍然是广告业中最令人畏惧的挑战之一。Codewise 利用手动和自动的机器人流量过滤以及第三方解决方案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较高品质的流量。我们对 Push Ads 的投资使数字营销人员能够避免广告欺诈,实现前所未有的可升级水平。通过成为世界上较大的推送广告提供商,Codewise 继续推动指数增长,这已经使我们被公认为世界上增长较快的科技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Codewi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