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出所望:初见CROSSROADS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2019-03-07 08:15 6622
马尔代夫共和国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 由Singha Estate打造的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在Emboodhoo Lagoon开放。

曼谷2019年3月7日 /美通社/ -- 马尔代夫共和国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 由 Singha Estate 打造的 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在 Emboodhoo Lagoon 开放。CROSSROADS 将开设两家酒店和度假村(包括 SAii Lagoon Maldives、希尔顿(Hilton) Curio Collection(格芮精选)和马尔代夫硬石酒店(Hard Rock Hotel Maldives))以及名为“The Marina @ CROSSROADS”的11000平米零售和娱乐场所。CROSSROADS 提供全方位国际餐厅和零售店,目标迎合亲朋好友和商务旅行者等游客的众多不同需求。

CROSSROADS by Singha Estate
CROSSROADS by Singha Estate

 

 

CROSSROADS 将于2019年开放,从维拉纳国际机场(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出发,只需乘坐15分钟的快艇便可到达

The Marina @ CROSSROADS 是面积达11000平米的休闲娱乐场所,为各年龄段的当地和外国游客提供时尚的零售与餐饮服务,包括世界闻名的硬石餐厅(Hard Rock Cafe)。该综合性项目将提供马尔代夫首个拥有30个泊位的豪华游艇码头(The Marina @ CROSSROADS 的同名项目)。

家庭团体是 CROSSROADS 的主要目标游客群体之一,其目标提供各种以家庭为目标客户的景点,包括 The Marina @ CROSSROADS 的马尔代夫探索中心(Maldives Discovery Centre)(独特的文化景点,有着亮眼的设计(将展示当地的生活方式)以及项目周围的数项儿童设施)。

海洋生物保护中心海洋探索中心(Marine Discovery Centre)将面向对海洋生物与珊瑚保护感兴趣的游客主办海洋生物学家实验室、水下活动。第一阶段的推出还将包括 CROSSROADS Event Hall(CROSSROADS 活动馆,提供世界级会议设施和餐饮服务,最多可容纳460人)的开放。

SAii Lagoon Maldives 和马尔代夫硬石酒店的客户均可通过人行桥轻松享受 The Marina @ CROSSROADS 的各项服务。SAii Lagoon Maldives、希尔顿 Curio Collection 将一共提供198间宽敞的客房、海滩别墅和水上别墅以及众多不同的独特客户体验。马尔代夫硬石酒店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独特服务和设施,如于室内即兴联演的 The Sound of Your Stay® 音乐服务、知名全方位服务 Rock Spa® 等。

CROSSROADS 很快将向世界各地的游客开放,并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