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st Dives将在Crossroads推出半潜艇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2018-10-24 22:28 7460
作为马尔代夫水下世界计划的一部分,Best Dives Pvt Ltd正准备推出一艘半潜艇,作为公司在CROSSROADS的出海活动的最新交通工具。

马尔代夫Emboodhoo Lagoon2018年10月24日电 /美通社/ -- 作为让游客熟悉马尔代夫令人叹为观止的水下世界这项计划的一部分,Best Dives Pvt Ltd 正准备推出一艘半潜艇,作为公司在 CROSSROADS 的出海活动的最新交通工具。

Best Dives的半潜艇正在Emboodhoo Lagoon巡游
Best Dives的半潜艇正在Emboodhoo Lagoon巡游

CROSSROADS 是马尔代夫较大的综合性旅游目的地,由首屈一指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控股公司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开发,该项目有望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度假体验,并吸引国际家庭休闲市场进入马尔代夫。

这艘新的半潜艇将为那些渴望看到马尔代夫丰富水下世界的游客提供入门体验,让犹豫不决的游客熟悉多元化海洋生态系统带来的快乐体验。Best Dives 预计这艘半潜艇将成为游客过渡到浮潜和深潜等其他水上运动的绝佳跳板。

Singha Estate 已指定 Best Dives 为 CROSSROADS 项目提供广泛的水上和出海活动。其中包括深潜、机动化和非机动化水上活动以及各种出海活动,这些都将展示马尔代夫的水上和水下自然美景以及独特的马尔代夫文化。

Best Dives 是马尔代夫领先且发展较快的潜水和水上运动公司,已凭借领先的活动/水上运动中心荣获 South Asian Travel Awards 2018 的金奖和银奖,并为公司提供的每项娱乐活动制定了标准操作流程和应急行动计划。Best Dives 一直专注于公司所有业务方面的安全性。Best Dives 的员工还要经过常规安全培训,很多员工都拥有先遣急救员证书。

CROSSROADS 首席运营官 Thiti Thongbenjamas 表示:“此时各方面都进展顺利,项目初具规模。这艘潜艇也为CROSSROADS提供的体验色不少。很多关键方面开始发挥作用,为明年的正式开业做好准备。看到合作伙伴们通力合作,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是一件非常令人开心的事。”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