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马尔代夫 The Marina @ CROSSROADS: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2018-09-20 11:39 11539
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CROSSROADS将于2019年初在Emboodhoo Lagoon开放,将会提供多元化服务,包括餐饮、购物、娱乐和休闲活动。

马尔代夫Emboodhoo Lagoon2018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马尔代夫共和国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Singha Estate 打造的 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初在 Emboodhoo Lagoon 开放。从维拉纳国际机场 (Velana International Airport) 和首都马累出发,只需乘坐15分钟的快艇就可到达,这里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包括餐饮、购物、娱乐和休闲活动。

马尔代夫共和国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 由Singha Estate打造的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初在Emboodhoo Lagoon开放
马尔代夫共和国首个综合休闲生活目的地 -- 由Singha Estate打造的CROSSROADS -- 将于2019年初在Emboodhoo Lagoon开放

 

马尔代夫 CROSSROADS 最终将包含9个岛屿、8个酒店和度假村、超过11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配备酒店客人专用的到达码头和岛屿间水上交通。The Marina @ CROSSROADS 欢迎所有年龄的游客,无论是外国的还是本地的,其独特的产品中将有一个高档的木板步行道,带来时尚餐饮体验,并有名厨和世界著名 DJ 助阵。

这个综合项目将以马尔代夫的首个豪华游艇码头为特色,以其名字命名的 The Marina at CROSSROADS 将容纳客人的私人游艇,并将帮助重新定义马尔代夫的旅游体验。

马尔代夫 The Marina @ CROSSROADS 世界著名餐厅

Hard Rock Cafe Maldives -- 185个室内和室外座位,客人可以在摇滚氛围中享受正宗的美国美食。这里还有一个独家的海滩通道,让顾客带着一种全新的视角用餐。Hard Rock Cafe Maldives 是一个完美的度假去处,度假者来这里吃饭和交流,享受美食和音乐,包括鸡尾酒和手工制作的美国经典美食。Hard Rock Cafe Maldives 独有带有日光浴浴床的海滨区,适合举办舒服的聚会和派对。

一众世界知名餐厅将在马尔代夫The Marina @ CROSSROADS开业
一众世界知名餐厅将在马尔代夫The Marina @ CROSSROADS开业

Cafe del Mar Maldives -- 来自伊比沙的世界著名海滩俱乐部带来独有的放松和用餐体验,精选的食品、饮料、优美的音乐,周围环绕自然美景。Café del Mar Maldives 拥有独特的设计,巧妙结合了现代化的便利、热带氛围和马尔代夫艺术。俱乐部迎合了各种口味,有轻零食和特制的晚餐,也有柴火比萨和冰淇淋吧,以及特色鸡尾酒。除了300张泳池边坐卧两用长椅和400个座位,俱乐部还将有3间私人更衣室和一个泳池酒吧。

亚洲50家餐厅有两家(由富有远见的大厨和餐厅老板 Dharshan Munidasa 所有)将落户 The Marina @ CROSSROADS,这在马尔代夫是首开先河,它们分别是:

  • Ministry of Crab -- 这里是斯里兰卡蟹迷们尽享斯里兰卡蟹的天堂,从500克的小蟹到2公斤的巨蟹应有尽有;
  • Nihonbashi -- 著名的日本餐厅,已经有23年的历史,提供多种精心挑选、品质优良的日本料理,全部用高品质斯里兰卡食材精心制作。

The Marina @ CROSSROADS 还将有一些顶级连锁餐厅和奢侈零售商店。包括美式烤咖啡和异国风情茶连锁店 Coffee Bean & Tea Leaf、舒适的当地风情特鲜烤咖啡别致空间 Cafe'ier、座落在 TheMarina @ CROSSROADS 中心的独一无二且隽永恒久的法国南部风情咖啡馆 Saint Trop by Crepes & Co.、正宗阿拉伯餐厅 Albahr by Seahouse Maldives、以及半休闲餐厅 Kenny Rogers Roasters(供应以肯尼亚著名自制配方制作的烤鸡)。

零售商店将包括意大利奢侈香水品牌 Xerjoff Perfume、Divine Jewelry Souvenir shop。运动和休闲鞋类、服装及配饰店 Puma,也将在这里开店,供应有限量版、较高端及最新的产品。

CROSSROADS 首席运营官 Thiti Thongbenjamas 先生表示:“Singha Estate 认为,通过打入会展旅游 (MICE) 和家庭游旅客群体,有机会打开新的细分市场。我们的项目有着作为首个多岛综合目的地的独特卖点,全方位的国际餐厅和零售店将帮助 CROSSROADS 迎合所有游客的喜好。”

The Marina @ CROSSROADS 通过建立 Maldives Discovery Center(马尔代夫探索中心)(独特的文化景点,有着亮眼的设计,将展示当地的艺术和手工艺魅力,并让当地艺术家展示才艺)、Marine Discovery Center(海洋探索中心)(洋生物保护中心,将引领世界级的珊瑚繁殖活动,目标是成为马尔代夫较大的珊瑚保护区之一)、CROSSROADS Event Hall型的多功能场所,非常适合举办会议或研讨会、高档聚会、晚宴和庆祝活动,由专业的活动策划和餐饮团队提供支持)、以及 Diving Center(组织马尔代夫水上娱乐活动,也是马尔代夫第一个水上公园和玻璃底潜艇的所在地)。这些都体现了 Singha Estate 在表达文化认同和可持续性方面的价值观。

欲了解马尔代夫首个也是较大的综合型目的地 TheMarina @ CROSSROADS 的更多详情,请联系电邮themarina@crossrodsmaldives.com,或电话:+66-85-055-9098。

消息来源:Singha Estate Public Company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