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特罗伦快闪店登陆厦门 开启“陆地赛艇”盛会

美国总统来了,美国WaterRower沃特罗伦CEO也来了
2018-08-15 20:25 6041
8月11日至16日,水划船机发明品牌 WaterRower 在厦门 SM 新生活广场举办为期6天的快闪店活动,这是继 BOSSRUN 总裁跑活动之后的又一个“陆地赛艇”盛会。

厦门2018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8月11日至16日,水划船机发明品牌 WaterRower 在厦门 SM 新生活广场举办为期6天的快闪店活动,这是继 BOSSRUN 总裁跑活动之后的又一个“陆地赛艇”盛会。

走进厦门 SM 新生活广场,临时搭建的 WaterRower 快闪店,融和赛艇文化、家居氛围于一体。30年品牌墙、第一代划船机展示、全球划船爱好者分享墙,都透露着独特的文化气息。而“划一划 当总统”、“测测你的契合度”、“热血赛艇”等多样的划船活动吸引了大批健身爱好者排队体验,争先合影。

WaterRower精彩活动吸引大量市民体验
WaterRower精彩活动吸引大量市民体验

14日下午,WaterRower CEO 也来到中国,在快闪店现场与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就“快闪店”的创意、WaterRower 的全球布局以及后续计划等进行了对话交流。

WaterRower美国CEO与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台湾地区分公司总经理、德国分公司总经理合影
WaterRower美国CEO与中国分公司总经理、台湾地区分公司总经理、德国分公司总经理合影

WaterRower CEO 表示,划船机在美国是大众化健身方式之一,而在中国仍是新兴的健身行业,相信不久的未来,划船机会走进千家万户。

问到 WaterRower 未来的新发展,WaterRower CEO 表示,30年来,WaterRower 坚持原产地生产,每一台划船机都是在罗德岛制作,再运往全球各地,这是不会改变的。如今 WaterRower 已经遍布5大洲,11个国家。未来 WaterRower 的版图还将不断扩大。“智能健身”也是发展思路之一,未来还会有标杆性的产品问世。

快闪店是目前一种热门的零售业态,在“新零售”蓬勃发展的今天,具有十足的生命力。作为水划船机的发明者, WaterRower 品牌成立30年,在2014年随着《纸牌屋》的风靡进军中国。许多人对WaterRower 的印象更多停留在“总统”、“纸牌屋”等标签中,希望借此,让“陆地赛艇”这种健身方式更广为人知。

在水划船机体验中,WaterRower为人们带来了欢乐,体现品牌“自然健身,回归自我”的理念。
在水划船机体验中,WaterRower为人们带来了欢乐,体现品牌“自然健身,回归自我”的理念。

目前,沃特罗伦快闪店从厦门开始,进行初步探索。未来,还将巡回至上海、北京等城市。

消息来源: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