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1年赛艇世锦赛会徽揭晓,推广活动在沪启动

2019-03-26 09:44 5058
2021世界赛艇锦标赛推广活动“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精英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盛大举行。

上海2019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自2017年中国获得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举办权以来,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并爱上了赛艇这项运动,同时也盼望着2021上海赛艇世锦赛的到来。3月24日,2021年世界赛艇锦标赛会徽在上海原划船俱乐部正式揭晓,2021世界赛艇锦标赛推广活动“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精英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盛大举行

活动当天,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国际赛艇联合会技术总监 Svetla Otzetova、国际赛艇联合会市场总监 Andrew Couper、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WaterRower(沃特罗伦)中国区总经理谢咏霖、每步科技创始人 CEO 马京伟出席了发枪仪式。

现场嘉宾发枪仪式
现场嘉宾发枪仪式

此次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精英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众多赛艇爱好者们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情高涨。除了紧张刺激的划船器比赛,赛艇博物馆、赛艇展览区等也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看。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赛艇文化并真切地感受到了赛艇这项运动的无限魅力

现场参赛情况
现场参赛情况
消息来源:WaterRower(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