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艇参赛者起航横跨大西洋3000英里旅程 -- 2020年泰斯卡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

Talisker Whisky
2020-12-14 12:42 16800
今天,来自全球的55位赛艇参赛者起航,开始 2020 年泰斯卡( Talisker )威士忌大西洋挑 战赛——横跨大西洋3000英里波澜壮阔的划船比赛。

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德拉戈麦拉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今天,来自全球的55位赛艇参赛者起航,开始2020年泰斯卡(Talisker)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横跨大西洋3000英里波澜壮阔的划船比赛。

要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827151-talisker-whisky-atlantic-challenge-2020-begins/

Generation Gap - At Sea - Talisker Whisky Atlantic Challenge 2020
Generation Gap - At Sea - Talisker Whisky Atlantic Challenge 2020

泰斯卡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是一场目的明确的比赛——为激发普通人实现非凡目标的狂野精神而举行的鼓舞人心的赛事。这是一次改变灵魂的征程,也是一生难遇的挑战,让参赛者有机会体验到波澜壮阔的海洋。

从加那利群岛的西班牙圣塞瓦斯蒂安·德拉戈梅拉港出发,一直到安提瓜-巴布达的纳尔逊船坞码头结束,船员们将在海上度过30至90天。他们可能面对波澜壮阔的海浪、极端体力挑战以及最纯洁的自然景象,从令人着迷的点点星空到自然栖息地的海豚、再到整个海洋的野生动物,他们要划船航行3000英里抵达安提瓜。

经过多年的准备,来自南非、荷兰、美国和英国等21支国际划船队(包括四人男子组、全女子组和单人组)将按照严格的新冠疫情规定进行比赛。

为了到达起航线,各划船队必须展现出类似于海上所需的活力、决心和勇气。船员们不懈努力以确保伙伴们和赠品的安全,同时进行培训(通常是全职工作),为划船穿越大西洋所需的150万次划桨运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每一位参赛者都有自己参加比赛的独特的动力:从慈善筹款到建立海洋健康意识。

现年70岁的Frank Rothwell参加挑战赛并希望为英国老年痴呆症研究中心筹集100万英镑,他表示:可以肯定地说,挑战赛的难度真是到家了! 在夜晚乘渡轮前往戈梅拉时,我看向黑暗的海洋,根本看不见地平线。当这种感觉向我袭来时,我真不敢相信自己一个人将要出海远航! 现在,我正在起航线上做最后的准备,我知道我会多么想念舒适的家庭生活,尤其是我的家人和50岁的妻子Judith。幸运的是,她答应每天给我打两次电话,让我有人陪伴。 

话虽如此,但我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为这一刻进行培训,所以尽管此次旅程令人生畏,但我仍然感到兴奋,就像早已准备妥当一样。为英国老年痴呆症研究中心筹款100万英镑已经成为我最大的动力。人们正在开始接触支持痴呆症研究和捐款的信息,冰岛食品慈善基金会慷慨地将第一笔50万英镑捐款数额翻倍,所以我现在不能回头。我必须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可以接受挑战!”  

Dixon McDonald 是美国赛艇Latitude 35的船长,他说:我在纽约市长大,家住曼哈顿16层住宅楼7楼。我不是在海滨长大,之前从来没有接触过划船,直到约一年半前。我以前在划船机上练习过不到五个半小时,但参加泰斯卡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之后开始了集训。可以这样说,我喜欢超越极限,这次比赛看来很像超越极限的完美挑战。

来自Bristol Gulls赛艇的Sofia Deambrosi表示:现在绝对无法用言语表达我们的感觉,我们即将进入蓝色的汪洋大海。船队经历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两年,在情感、动力和财务方面经受了过山车式的严峻考验。站在起航线上是一生冒险之旅的开始,也是我们毅然决心踏上征程的起点;我们在此遇到了铜墙铁壁般的挑战,也遇到了铮铮铁骨的硬汉,最终掌握了新的知识和技能,并结识了3终身挚友。 

们恨不得立即出发,一觉醒来后就可以看到美丽的大海,听到海浪的声音。我们已经远离繁忙的生活和亲人,展现在眼前的是3000英里冒险之旅。 

泰斯卡单麦芽苏格兰威士忌是苏格兰斯凯岛上最古老的酿酒厂,是这个古老粗犷的海岸地区的产物。泰斯卡威士忌充满海岸特色,其香气和味道均源于此,让品酒者联想到这里粗犷的环境,它散发出浓烈的泥炭气息,并带有淡淡的海盐和柑橘甜味,是庆贺今天出海远航的完美佳品。

泰斯卡全球营销主管Natalia Montigny评论道:泰斯卡由两位极具狂野精神的MacAskill兄弟于1830创立,他们从艾格划船到斯凯寻找酿酒厂的理想地点,因此可以说泰斯卡威士忌是真正的海洋制造的威士忌。我们每年都为泰斯卡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参赛选手们所经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和决心所感动。我们祝他们在这段史诗般的旅程中一切顺利,期待他们抵达彼岸并为他们的成就举杯欢庆

大西洋挑战赛主办方首席执行官Carsten Heron Olsen表示:很高兴看到我们各个船队今天出发踏上泰斯卡威士忌大西洋挑战赛的征程。他们的决心和激情始终坚如磐石。经过数月来合作伙伴和公众在赛事各个方面的合作,55位参赛者在今天起航踏上大多数人无法想象的旅程,继续激发着世界各地的人们。

2020年船
安提瓜队–安提瓜
Atlantic Dragon – 英国
Team Melokhule – 南非
Atlantic Dutchesses – 荷兰
Atlantic Solo – 英国
Generation Gap – 英国
Oardacity – 英国
Atlantic Titan – 英国
Latitude 35 – 美国
Force Genesis – 英国
The Bristol Gulls – 英国
Dutchess of the Sea – 荷兰
Row for Cancer – 荷兰
Rudderly Mad – 英国
For a Fitter Planet – 英国
Spoarting Chance – 英国
Atlantic Antics – 英国
Wave Warrior – 英国
Team HPF – 英国
Alzheimer's Research – 英国
On Shoulders of Giants – 英国

消息来源:Talisker Whis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