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里“敲钟女神”何宁宁助阵WaterRower,开启双11全球狂欢节

2018-11-09 10:29 8746
2018双十一天猫全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阿里巴巴“敲钟女神”何宁宁倾情助阵WaterRower双十一年度品牌盛典,邀你登上WaterRower“神秘飞碟”,开启一场趣味十足的健身派对。

厦门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8双十一天猫全球狂欢节即将拉开帷幕,阿里巴巴“敲钟女神”何宁宁倾情助阵 WaterRower 双十一年度品牌盛典,邀你登上 WaterRower “神秘飞碟”,开启一场趣味十足的健身派对。

何宁宁在阿里巴巴上市敲钟现场
何宁宁体验 “神秘飞碟” 悠美板

敢于撕掉“敲钟”标签  多面女神人气飙升

2014年9月19日,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内,当何宁宁作为淘女郎代表和其他7名敲钟人敲响了阿里巴巴上市钟声的那一刻起,便被贴上了“敲钟”的标签,何宁宁也因此多了个称号 -- “敲钟女神”。

从淘女郎到创业者,从二级短跑运动员到健身达人,从自闭儿童康复教师到自闭症公益项目发起人;“一敲成名”后的何宁宁逐渐撕掉“敲钟”标签,开始展现多面自我、释放更多能量。如今,她发起的微博话题#大宁带你瘦#至今有1338万+的阅读量,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宣传健康的瘦身方法,让更多人加入到她的健身行列,带着大家一起变瘦变美变健康。

何宁宁直播示范划船动作
何宁宁直播悠美板翘臀比赛

与何宁宁玩转神秘飞碟  多款新品双11同步上线

2018,天猫双11迎来了十周年庆典,何宁宁携 WaterRower 天猫双11十周年定制款划船机来到淘宝直播间,为大家亲身示范划船运动,开启全新的划船健身潮流。11月2日至11日期间,何宁宁将带领 WaterRower 大家庭的成员 -- 亮相淘宝直播间,划船机、活木凳、悠美板……关注官方微博“WaterRower 沃特罗伦”或者天猫“WaterRower 官方旗舰店”获取更多资讯。

想看“敲钟女神”何宁宁接受 WaterRower2018 #翘tun挑战#吗?直播期间,何宁宁将在淘宝直播间、抖音与广大健身爱好者一同登上 WaterRower “神秘飞碟”-- 悠美板,一起体验趣味健身带来的乐趣。悠美板独有的水动力设计让你永远不知道它的下一秒会拍打出什么样的浪花,而努力保持平衡的过程也是让你腹部和臀部悄悄变紧实的过程。核心收紧、腹部收紧、绷紧腿部肌肉......除了这些,想知道玩转悠美板还有什么动作要领吗?快来围观运动健身达人何宁宁教你如何花样玩转悠美板,让你在充满趣味的平衡训练中练就完美身型

此外,WaterRower活木凳、健身车等新品也已在天猫旗舰店强势登陆,独具匠心的设计和德国制造的品质相信会吸引更多的人群加入到沃特罗伦的大家庭中。

WaterRower活木凳
WaterRower划船机

作为水划船机的发明品牌,WaterRower 拥有30年的品牌历史,如今已成长为跻身世界顶级健身器材行列的生产商之一。未来,WaterRower 希望继续以独具匠心的设计和无以伦比的运动体验,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划船运动的行列中,引领一场居家、健康、快乐的健身潮流。

消息来源: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