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erRower喜获设计界“奥斯卡”红点CGD当代好设计大奖

2019-12-03 12:01 7430
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发起的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在2019年11月30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当代好设计奖”的最终获奖者齐聚一堂,为当代社会甄选出好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了WaterRower沃特罗伦旗下的四款产品。

厦门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竞争很残酷,想靠平庸的设计,实现企业长青只能是天方夜谭。”这是红点奖机构创始人兼CEO彼得·扎克教授博士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在市场全球化的今天,在许多领域的市场中,都呈现出不同程度的饱和状态。市场竞争也尤为激烈,想要在这样的市场中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只有在创新上不断升级,质量上不断把关,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任与购买。

素有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发起的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在2019年11月30日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经12位来自全球的红点国际评委遴选出的“当代好设计奖”的最终获奖者齐聚一堂,运用红点奖60多年的高标准、公开、公平、公证的原则,从保证专业性、严肃性和权威性的角度出发,为当代社会甄选出好的设计作品,其中包括了WaterRower沃特罗伦旗下的四款产品,分别是WaterRower水阻划船机、NOHrD Bike诺德健身车、SprintBok无动力跑步机、Eau-me Board悠美板。

Gordon Bruce为WaterRower颁奖
Gordon Bruce为WaterRower颁奖

 

Gordon Bruce现场讲解WaterRower获奖作品
Gordon Bruce现场讲解WaterRower获奖作品

此次评审中,凭借着30多年的历史沉淀,以高颜值、高质量、高水平并极具创造性的外观设计,和以围绕用户体验而创造设计的WaterRower,也打动了众多CGD的评审,经过多轮的观察、体验以及小组讨论,最终获得了评审团的一致肯定,荣获CGD当代好设计奖。

WaterRower水阻划船机

实木与健身相结合的水划船机,在框架上选用了可再生森林阿帕拉契亚山脉的硬木,水箱材质为高透光聚碳酸酯,整机通过加州65号环保指令。独特的用“水”作为阻力,更加真实的还原了水上赛艇运动,身体健康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增添了许多乐趣,别具一格的设计,仅用简单的线条刻画,让WaterRower在气质与功能上得到完美结合,简约而不简单。

NOHrD Bike诺德健身车

实木框架打磨的诺德健身车,打破了传统观念,让健身车不再显得冷冰冰,飞鸟式的造型设计,外观干净利落不显臃肿,更加惊艳惹人注目。在核心上用更为先进的行星组齿轮替代传统的皮带传动,磁力涡流变化阻力设计替代传统的飞轮设计,噪音更小,骑行感受更真实顺畅,可调节式车把和无极变速旋钮,骑行模式更加随心所欲。

SprintBok无动力跑步机

SprintBok无动力跑步机,是一台更健康的跑步机,也是一件完美的居家艺术品,整机线条流畅,浑然一体。其摆脱了传统的电机驱动,曲线形跑台、62块韧性多层复合履带不仅能够自如的加速减速,多种步伐随心所欲,更可有效减轻跑步阻力,减少膝关节受伤,纠正不良的跑步姿势,让跑步更加得心应手,越跑越舒心。SprintBok主材以实木为主,简约流畅的线条浑然一体,宛如会呼吸的精灵。

Eau-me Board悠美平衡板

Eau-me Board是一款锻炼平衡能力和核心力量的健身器材。飞碟造型的悠美板在外观上格外的引人注目,同时它巧妙的将水流不确定性融合到了锻炼平衡能力中,用身体来与水流进行对抗,让锻炼效果更加出众。聚碳酸酯的高透光水箱,不仅有出色的承重能力,更能在运动中欣赏到水流的变化,感受水流生生不息。作为一款家用的健身器材,非常适合家庭互动的玩乐运动。

WaterRower获CGD当代好设计作品
WaterRower获CGD当代好设计作品

从产品内在的核心,到产品外在的设计。WaterRower始终将产品力争做到极致。在实用性与美观性上找到完美的平衡点,让用户既体验到了运动上的乐趣,也享受到了视觉上的盛宴。未来,WaterRower也将持续创新。既保证产品的品质过硬,也跟随时代潮流,将更加出色完美的健身器材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消息来源:WaterRower(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