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中国东北城市通过体教融合,来推广赛艇运动

北京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位于中国东北的辽宁省的省会沈阳市,近年来将赛艇运动融入中小学课程之中,借此培养青少年对于赛艇运动的兴趣。

 

以沈阳市浑南区为例,该区的34所中小学总共配备了585台划船机,为超过40,000名学生提供了室内训练条件。自2021年4月以来,浑南区投资1300万元人民币(约合178万美元),将赛艇运动推广进入学校课程之中。

为了确保赛艇课程的高品质发展,浑南区还一直努力强化教学资源。到目前为止,在浑南区,195位体育老师获得专业教练员认证,成立了浑南区教师赛艇队2

浑南区的一位小学校长侯明飞说:“通过让学生们参加赛艇运动,我们不仅能够增强他们的身体素质,还能向他们传递该运动的文化内涵。”侯明飞表示,赛艇要求队友彼此之间紧密合作,这意味着,在赛艇比赛中,团队精神能够发挥关键作用,他还指出,学生们将通过赛艇运动,领悟到团结的重要性。

针对致力于在赛艇运动中寻求职业发展的学生,沈阳市还会提供专业渠道,让他们能够接受进一步的测试和训练。这样的体教融合体系,不仅能够支持地方体育事业的发展,还能帮助将年轻和活力十足的新生力量,更好地注入沈阳市。

请参阅初始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5939.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