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OHrD健身车喜获红点“当代好设计”奖

2019-12-04 09:09 7712
2019年11月30日,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机构发起的“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WaterRower公司新品NOHrD诺德健身车经过资深红点奖评审团筛选,获得2019年当代好设计大奖。

厦门2019年12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11月30日,设计界“奥斯卡”的红点机构发起的“2019年当代好设计”奖的颁奖典礼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WaterRower公司新品NOHrD诺德健身车经过资深红点奖评审团筛选,在1000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当代好设计大奖。

Vincent Creance为WaterRower颁奖
Vincent Creance为WaterRower颁奖

NOHrD诺德健身车,重新定义外观

NOHrD健身车打破传统健身车外观设计,重新定义了健身车的颜值,实木框架打磨,飞鸟式的造型,外观干净利落不显臃肿,造型简约而不简单,上百张的设计草图,上千次的推翻,上万次的调校,只为了让健身车,能成为你居家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GD获奖作品:NOHrD Bike诺德健身车
CGD获奖作品:NOHrD Bike诺德健身车

NOHrD诺德健身车,重新定义核心

更小巧精致的外观,意味着在核心设计上的重新定义,NOHrD健身车采用更为先进的行星组齿轮,替代传统的皮带传动,磁力涡流变化阻力设计替代传统的飞轮设计,德国高精密齿轮轴承核心,0磨损更加持久耐用,是能成为陪伴你一生的运动伴侣。

NOHrD诺德健身车,重新定义骑行

可调整座椅,可伸缩车头,可旋转式把手,可无极调速旋钮,让NOHrD健身车在骑行上更加自然顺畅,不再被传统的飞轮所束缚,公路车、山地车、上坡、平坡、爬坡,怎么骑,自己说了算。

诺德健身车 -- 骑行新体验
诺德健身车 -- 骑行新体验

从1988年WaterRower被发明,到如今成为行业标杆,一路走来,WaterRower始终坚持创新,不断开拓进取,将设计与生活、功能与家居结合在一起,把最好的设计呈现给客户,未来,WaterRower也将坚定目标、引领创新、砥砺前行、为居家生活增添一笔不一样的色彩。

消息来源:WaterRower(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