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terRower助力2021世界赛艇锦标赛推广活动完美收官

2019-03-25 20:34 5400
3月24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世界赛艇锦标赛推广活动-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精英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圆满落幕。作为世界顶级的划船机品牌,WaterRower(沃特罗伦)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上海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3月24日,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世界赛艇锦标赛推广活动·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精英陆上划船器公开赛在上海东方明珠广场圆满落幕。作为世界顶级的划船机品牌,WaterRower(沃特罗伦)以卓越的品质及服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此次作为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划船器公开赛的唯一战略合作企业,为大赛的顺利举办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比赛用划船机
比赛用划船机

活动当天,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罗文桦、国际赛艇联合会技术总监Svetla Otzetova、国际赛艇联合会市场总监Andrew Couper、上海市体育局竞赛处副处长郑浩彬、WaterRower(沃特罗伦)中国区总经理谢咏霖、每步科技创始人CEO 马京伟出席了发枪仪式,为此次陆上划船器嘉年华暨划船器公开赛拉开了序幕。

现场嘉宾发枪仪式
现场嘉宾发枪仪式

此次陆上划船器嘉年华设有4×800米的精英组接力赛、900米的亲子组接力赛以及划船体验、赛艇观摩等多项精彩纷呈的活动。比赛中,全场参赛选手们奋力“划行”、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热情高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上海同济大学世联行赛艇会的选手们摘得了精英组接力比赛的桂冠,获得了WaterRower(沃特罗伦)精灵款划船机一台。

现场比赛情况
现场比赛情况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更多的人真切地感受到了赛艇和水划船机运动的魅力未来,WaterRower(沃特罗伦)将继续为推广赛艇和水划船机运动而努力,为更多的赛艇爱好者带来更多更好的赛事体验

消息来源:WaterRower(沃特罗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