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发布2018财年报告 致力于打造富有活力的农业及食品产业

2018-08-10 14:22 15167
嘉吉近日发布2018财年报告,这是嘉吉业绩表现较佳的财年之一。年报概述了一年来公司如何打造富有前瞻性的方案,以实现滋养世界的目标。
  • 公司发布主题为《连接 滋养 发展》的年度报告,公布财务业绩及企业责任表现
  • 亚太地区仍为重要增长市场,占全球销售额的29%

上海2018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 -- 嘉吉近日发布2018财年报告,这是嘉吉业绩表现较佳的财年之一。年报概述了一年来公司如何打造富有前瞻性的方案,以实现滋养世界的目标。

亚太地区在嘉吉的发展战略中持续发挥着重要作用。过去一年里,亚太地区销售额占全球总额的29%,成为除北美外全球贡献较大的市场。如今,嘉吉的全球员工中有37%来自于亚太地区。

嘉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David MacLennan)与嘉吉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塞尔·史密茨 (Marcel Smits)在公司2018财年报告中表示,“为满足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嘉吉的运营更为灵活,运营一体化更趋成熟。在世界面临重大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我们正努力加强有助促进发展的联系。”

该报告展示了嘉吉的业绩表现以及在践行企业责任方面作出的努力,重点呈现了嘉吉及客户、合作伙伴在致力于长期发展方面所采取的举措。为了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嘉吉围绕滋养世界、保护地球以及繁荣社区的主题开展了大量丰富的活动。这其中包括承诺提供可持续的、安全的营养,负责任地进行生产和使用土地,以及通过可持续农业实践培训和扩大市场准入来改善农民生活。

该年度报告深入分析了嘉吉如何保持一年前的良好势头实现强劲的财务业绩,以及如何开拓新的能力和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

  • 连接:在中国,嘉吉与中国较大的动物饲料生产商之一新希望(New Hope)合作开设油籽压榨厂,为新希望在华北地区的快速增长提供服务,并通过战略合作帮助其实现在中国的目标。随着新希望业务拓展至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等国家,甚至更远的非洲,新希望希望继续通过嘉吉对接可靠的供应链,以及更深入地了解这些地区。

  • 滋养:在菲律宾,嘉吉与快乐蜂(Jollibee Foods)合资开展了新的家禽业务,每天为消费者提供相当于100万顿饭的食物。在印度,嘉吉营养丰富的粮油和面粉惠及了1亿人。在印度尼西亚,自2016年以来,将近10万名学生获得额外的校园餐,并接受健康饮食教育。

  • 发展:今年有超过47.5万名农民接受了嘉吉的可持续农业实践培训并从中获益。嘉吉与许多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不同生产水平的农民,提高粮食产量及生活水平。在菲律宾,嘉吉与合作伙伴巴斯夫(BASF)、宝洁(P&G)和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携手,提供可持续农业实践培训,以帮助椰农获得农产品的雨林联盟认证。嘉吉的目标是通过提高生产力来增加农民的收入,实现经济上的自给自足。

欲了解更多信息,包括嘉吉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麦伟德(David MacLennan)与嘉吉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马塞尔·史密茨(Marcel Smits)的视频概述,请登录https://www.cargill.com/annual-report/,在线获取2018年度报告的电子版。嘉吉将通过其微信账号CargillChina1分享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