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吉在亚洲市场推出高性能创新豌豆蛋白产品Radipure(TM)

以优异的溶解性和产品口味,帮助中国和亚洲客户在植物蛋白市场获得竞争优势
2019-12-03 14:58 9143
为满足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消费市场对植物蛋白不断增长的需求,嘉吉近日正式推出在中国研发和生产的全新植物蛋白产品Radipure(TM)。

北京2019年12月3日 /美通社/ -- 为满足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消费市场对植物蛋白不断增长的需求,嘉吉近日正式推出在中国研发和生产的全新植物蛋白产品RadipureTM。嘉吉采用自身专利技术和食品专长研发出该款豌豆蛋白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包含小麦蛋白、大豆蛋白等在内的供应亚洲市场的植物蛋白产品体系。嘉吉还与客户共同合作创新,致力于提供不断满足消费者饮食偏好的产品。

采用嘉吉Radipure(TM)豌豆蛋白的儿童奶、代餐饮、奶昔及蛋白饮料原型产品
采用嘉吉Radipure(TM)豌豆蛋白的儿童奶、代餐饮、奶昔及蛋白饮料原型产品

与市场上的大多数豌豆蛋白产品相比,RadipureTM具有更优异的溶解性,同时在产品口味方面也更适合食品应用开发。与此同时,RadipureTM还具有环保可持续、低致敏性、非转基因等豌豆蛋白产品的普遍特性。这些特质使嘉吉的这款高性能豌豆蛋白产品可以有更广泛的应用,无论是乳制品、即饮饮料,还是烘焙品、人造肉,RadipureTM都不失为一种具有前瞻性的食品配料选择。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主动寻求高蛋白的饮食。全新推出的RadipureTM 豌豆蛋白产品,让我们在植物蛋白方面的创新进入了前沿领域。同时,我们与亚洲客户合作开发新产品、获取市场优势的能力也得到增强。”嘉吉亚太淀粉、淀粉糖及增稠稳定事业部总裁孟柯(Franck Monmont)表示。

嘉吉此次针对亚洲市场推出豌豆蛋白产品,主要是基于强劲的市场需求。随着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市场整体收入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各种高质量蛋白质的需求与日俱增。同时,快速增长的素食主义人群,以及对健康与环境日益提升的关注度,都促使人们对替代性蛋白质产生浓厚的兴趣。过去5年中,亚洲植物蛋白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27%[1]。未来5-10年,作为更加营养健康、可持续的肉类蛋白替代品,植物性食品在中国市场的需求量将呈现爆发式增长。

嘉吉中国区总裁刘军表示:“我们正处于探索长期发展趋势的起步阶段。通过推出创新的豌豆蛋白产品,嘉吉多样化的高品质食品配料体系变得更加丰富。我们将持续为中国和亚洲客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在新兴的市场细分领域抓住需求并取得增长。”

[1] Innova Market Insight

消息来源:嘉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